台南「桂田酒店 」阿力海(ALiHi)百匯自助餐,日本松葉蟹腳吃到飽!超值buffet百道以上料理任你吃~

桂田集團由董事長朱仁宗先生創立於1997年,集團從長禹企業鋼構起家,其後事業版圖拓展至營造建設與飯店經營等領域。桂田集團立基於大台南地區,更對這片土地有一分獨特情感與使命感,桂田酒店於2007年正式成立,融合商務、休閒等多功能設施 服務,典雅舒適的客房、專業的服務團隊,親切誠心的笑容、致力提供高質感的休閒品味,座落於台南市永康區,鄰近南科,距永康交流道只需3分鐘車程,便利的交通是商務 人士及觀光旅人最佳選擇,亦是新台南市首座度假型酒店。

其中桂田酒店「阿力海(ALiHi)百匯自助餐廳」更是提供上百道無國界料理。各式生猛海鮮吧,供應每日現撈漁獲;開放式廚房現場烹調,頂級現切沙朗牛排、鵝肝醬、鐵板燒、時令鮮魚及螃蟹、港點燒臘、各式熱炒、鮮切生魚片、握壽司…等;華麗景觀造景、流水瀑布牆,浪漫情懷、微醺的迷人感受,阿力海百匯自助饗宴給您滿足的Buffet體驗。(以上擷取至桂田官網)

光看官網這段文字是不是就已經流口水,迫不及待想直衝阿力海(ALiHi)百匯自助餐廳了呢?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海鮮到一個可以不要不要的程度,可以不吃飯不喝茶不能不吃海鮮
那我接下來要說的你一定會更受不了啦

桂田酒店「阿力海(ALiHi)百匯自助餐廳」
自即日起至2017/5/31止
推出日本三大名蟹之一【松葉蟹腳】吃到飽

官方的DM介紹說:「日本松葉蟹腳的肉質飽滿、有彈性、細嫩且鮮甜,老饕甚至以「一生一定要吃一次」形容它。」以上無條件認同。因為我好愛松葉蟹腳啊 啊 啊 啊 啊  。大概吶喊100次還是無法表達我對蟹腳的愛!


Q:新鮮的松葉蟹腳怎麼吃最好吃?
A:一.剝開蟹腳殼。二.放進嘴巴。

沒錯!! 就!是!這!樣! 海鮮只要夠鮮甜 ,不需其它多餘的調味及沾醬就能品嘗出食材本身最鮮美的風味。每品嚐一根蟹腳,所帶來的鮮甜美味都讓人足足無法自己…..

這一次我所嚐到的松葉蟹腳
鹹—  ✔
甜—  ✔
鮮—  ✔
飽滿–

光開場這個蟹腳就興奮到讓我講不完,你們就可以知道我對海鮮(尤其螃蟹)的熱誠真的比山高比海深了。

不久前去了一趟澳洲回來,在澳洲的那段日子,每周末都到海鮮BUFFET報到,我的盤子永遠只有滿滿的生蠔跟大蟹腳,滿到每個禮拜拍照打卡朋友都怕我會不會帶著痛風回台灣… 只是吃了這麼多的蟹腳還是不知道那是甚麼蟹,如果不是這次到阿力海,我還真不知道原來在澳洲吃的大蟹腳就是傳說中的【松葉蟹腳】

ANYWAY!!!身為在台南海鮮自助餐站的住陣腳的阿力海真的也不馬虎,遙想當年……(菸),剛開幕時真的連續好幾個月都訂不到位子,
提醒大家如果想要假日用餐的話,切記一定要提早電話預約唷

生食海鮮壽司區,也是一踏進餐廳裡就可以看到的地方,永遠很多人,拍不到最美的一刻,只好怒從官網借圖。

各式壽司生魚片海鮮(淡菜,蝦子,螃蟹),現做手捲日式小缽,像是黑豆、山藥、日式豆腐等等,當然還有最重要的松葉蟹腳也是在這一區啦  ~

一進到餐廳就可以看到大大的活動看板【松葉蟹腳吃到飽】
看官們!!!包包放下,馬上進攻這一區 ( 這是我個人真心戰略 )

滿滿的蟹腳,恨不得全部掃空

泥砍砍,這飽滿厚實的蟹腳 
他們在召換我啊!
謎之音:到底有多愛吃蟹腳啦

扁蟹(但此刻我心裡沒有他!!沒錯  我眼裡被滿滿的蟹腳佔據)

蝦兵蟹將好朋友~~隨波逐浪趣味濃~~~但願漁翁不來擾~~

各位觀眾,真的沒有修圖沒有濾鏡,它就是這麼紅!!!光用看的就跟鮮甜畫上等號了,阿力海我已經來過不下三五次了,一直是家人朋友聚會的選擇之一,他們家的蝦子表現一直都在水準之上!!

我滿盤的蟹腳 ~


今天螃蟹只是配角,絕對不能讓主角失焦!! 沒錯 !!!  還是蟹腳!!

除了讓我迷失自我的蟹腳,還有每日現撈各種漁獲;今天有鱸魚花蟹赤鯮午仔魚瓜仔魚帕頭鮮蝦蛤俐,直接跟師傅點菜,馬上現場製作,新鮮美味直送眼前。



這天選了一尾午仔魚,師傅以清蒸加點簡單調味的方式料理,魚肉吃起來非常鮮美,肉質也紮實飽滿,吃的出新鮮度。


各式生魚片跟壽司很難拍的到大集合的畫面,因為往往一上架大家就一窩蜂的搶食了。

各式現煮湯品,米粉湯藥膳排骨湯蛤俐湯藥膳羊肉湯燙青菜魚湯府城牛肉湯,應有盡有,一次一小碗,來回給他喝過一輪都說得過去


一盅盅的當歸鴨蒸蛋茶碗蒸放在開放式蒸氣爐上,確保客人喝到、吃到的都是熱騰騰的新鮮美味。

炸物區也沒閒著,各式蔬菜天婦羅

日式麻糬燒


現烤窯烤pizzza也是阿力海的特色之一(雖然被我拍的像月亮蝦餅)


熟食區很貼心的有台灣各地小吃,因為桂田酒店的地理位置靠近南科,離永康交流道也近,這一區台灣特色小吃無疑是為各位遊客及商務人士解決了時間不夠,無法四處品嘗台灣美味小吃的情況。壯觀的紅色鑄鐵鍋一字排開真的很有氣勢也很高尚!


各式港點燒賣,有鳳爪,豆鼓排骨,奶皇包,叉燒包等等。


筒仔米糕 ,好像少了點甚麼….


夾起一旁附的魚酥跟醃製黃瓜,對啦 就是這個味啦~這才像米糕嘛。


蒸籠裡放著麻豆碗粿,雖然到海鮮自助餐廳吃海鮮都來不及了還吃甚麼碗粿,可是如果是旅客看到這一定很開心^^


北斗肉圓,一顆放一碟,其實份量小小,吃一顆也不會影響太多,那就放心拿一顆吃吃看吧

安平蝦捲 ~不用到安平也可以吃到安平蝦捲,商務人士跟遊客一定會很愛這一小區的特色小吃的^^


師傅現切頂級沙朗牛排,有紅酒醬以及黑胡椒醬可選用搭配,這個我每次到阿力海都會吃上個至少2盤,因為肉質非常軟嫩好吃。

場景瞬間來到了香港還有港式現切燒臘,無論是烤鴨 油雞叉燒通通都有 再來一碗飯都可以自製三寶飯了,看看這烤得剛剛好的烤鴨,酥脆的外皮跟不柴不老的鴨肉,一口咬下….真是美味啊!!


意外的發現這盤可愛的滷味拼盤   有米血 米腸 香腸 🙂

這只是我們其中一輪


蝦捲、金瓜炒米粉、德國豬腳


風螺、章魚腳、沙魚煙、煙燻花枝、好多生魚片(不要懷疑  海鮮拼盤絕對是我的)

現煎羊小排,我也好喜歡他們的現煎羊小排,我最高紀錄曾經一次吃6
現煎杏鮑菇,糖醋魷魚,松阪豬米糕、跟甚麼醬炒蟹的我忘了(因為我今天眼睛只有松葉蟹)

淡菜、松葉蟹腳、螃蟹、跟那個甚麼貝的? (沒錯  因為我眼裡還是只有松葉蟹)


 還是松葉蟹,雖然魚目混珠,每一盤都放一點,但重點還是只有松葉蟹

——以上 瘋狂的蟹腳迷先暫時離場——

—-以下  我必須回到我專業的角度來介紹一下—–

好喜歡這一區,雖然我最少靠近的就是這一區
但賞心悅目就讓人心情愉快然後多吃幾盤()
因為我本身是非常不認真管理自我健康的人


這一區就是生菜沙拉水果還有一些冷盤  起士之類,人家吃海鮮都來不及了….(),不過每次來阿力海同行友人、家人倒是蠻常到這拿取沙拉跟水果(看看人家多健康)


各式各樣的吃草人生都在這邊任你選用。


好多水果 新鮮現切,這裡也是有師傅現場服務喔,食物一被客人搜刮就會馬上補上^^


現打果汁區,吃了大魚大肉當然要配新鮮果汁,果汁不定期會更換,這日前往時的果汁為西瓜汁檸檬汁蔬果汁


可樂雪碧養樂多都直接放在碎冰上,光看就清涼感滿分!!!


熱茶熱咖啡也沒有缺,習慣吃完大魚大肉來個甜點最後在來杯熱茶熱咖啡,好像可以消除一下剛剛吃太多的罪惡感,雖然我這個人沒甚麼罪惡感可言。

很少吃甜點的我,這天拿了不少….,因為阿力海的蛋糕甜食選擇太多,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可口,這是要怎麼選啦! 這盤就拿了可麗餅淋蜂糖漿、白蘭地幕斯、哈根大支冰淇淋、我最愛的馬卡龍(天啊 連馬卡龍都有 一定要吃個一打再回家)
莓果塔~跟甚麼我忘了反正漂亮就都拿 


冰淇淋在吃到飽扮演一個很重要的角色! 阿力海果然不負眾望使用的是我最喜歡的哈根大支冰淇淋,它身負了讓小朋友安靜的重任,也讓整輪下來放滿各式海鮮熟食牛排的胃可以放鬆一下的任務。熱漲冷縮有沒有聽過?? 把食物壓縮一下才可以繼續吃…. (大)

現煎雞蛋糕、可麗餅,有蜂蜜,蜂糖、巧克力淋醬可選,現場那一陣陣的餅皮香味一直撲鼻而來真是讓人受不了。


哇哇~還有木桶豆花 (抱歉 照片有點糊掉 因為手上盤子端太重 有點手抖)


水果塔也好好吃,每份甜點都做的小小的,一次吃個10來個不是問題啦
#本人有練過
其實吃過很多海鮮吃到飽,但阿力海的甜點真的是我吃過數一數二不是隨便做做的

整輪下來,蟹腳,海鮮,牛排,羊小排、湯品,各式熟食,還有生菜沙拉水果甜點冰淇淋,真的是飽到天靈蓋啦~~但美食的最後怎能不用甜點來畫下句點呢?? 不再吃個10來個甜點我不回家!!! 

(嗝)~好了~我吃完了~所以我要回家了~

下台一鞠躬~掰~


檢視較大的地圖

桂田酒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永安一街99號

電話:06-243-8999

營業時間: 午餐11:30-14:00; 晚餐17:30-21:00; 六、日及國定假日下午茶14:30-16:30 (周六晚餐時段分17:30~19:00、19:30~21:00兩梯次用餐)

價位: 下午茶$520,平日中午$760,平日晚餐$860,假日午晚餐$920 (另收一成服務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