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人炒飯,口味眾多,粒粒分明鑊氣十足的絕鼎好飯-絕鼎炒飯專門店!

「絕處峰迴忽現,鼎中純菁無限,炒至登頂造極,飯香飄散人間」的藏頭詩,道盡「絕鼎炒飯」的理念,炒飯是很高強度的體力活,所以相較起麵店的密集度,炒飯專門店真的少很多。

位在崑山國小附近的「絕鼎炒飯」,看到老闆帥氣又霸氣的炒飯身影,還有用餐時間的排隊人潮,不給它吃看看還真的過意不去!

店裏其實內用桌不多,倒是等外帶的客人頗多,而吃完就會了解,成為排隊店是有原因的,老闆阿佑師跟店裡夥伴的工作氣氛相當有趣~鬥鬥嘴鼓間,手也沒閒著,準備餐點相當俐落,另外也會抓住機會跟客人有互動,加上不時舉辦的有趣活動、推出隱藏版菜色,的確能創造不少話題性。

當然,追本溯源,核心還是食物的味道,就再請各位看下去!

火爆小卷炒飯

下鍋前老闆還特別秀了一下當天採買的新鮮小卷,爆炒時飄出陣陣香氣,小卷炒飯上桌,視覺效果十足!嚐起來有如台南小吃炒花枝般多了一股鑊氣,微微酸甜的滋味,端上桌趁熱吃,一口小卷一口炒飯,有著台南特色滋味的炒飯!

肉絲蒜香炒飯

相片 2017-2-24 18 53 11.jpg相片 2017-2-24 18 53 15.jpg      

經典蒼繩頭炒飯

一般炒飯店少見的味道,點來試試。

鹹蛋肉絲炒飯

相片 2017-4-27 19 22 58.jpg   

吃了三款炒飯,都有各自的特色,從基本的蛋、肉、飯、配料組合,再經由炒飯師傅的雙手及鐵鍋,翻炒之間就能創造出色香味俱全的炒飯。但~飯人人可炒,炒的好不好吃就得看功力了!絕鼎炒飯,能把飯粒炒的粒粒分明而不沾黏,咀嚼之間都能嚐到前面所說的「蛋肉飯料」綜合的味道,非常不簡單。

湯品的話,除了常備的貢丸湯、魚丸湯、蛋花湯以外,店家還會在粉絲團 PO 出特別準備的今日限量例湯,有幸吃過了豬心湯、排骨酥湯。

相片 2017-3-9 18 50 49.jpg   

這絕對是一間可以推薦列入每日餐食輪值的店家,推薦給愛吃炒飯的朋友吧!

相片 2017-2-24 18 36 09.jpg

絕鼎炒飯專門店

絕鼎炒飯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崑山里大仁街207-4號

電話:0987 – 359677

營業時間:10:00 – 14:00 ; 16:00 – 21:00(週六公休)

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想找更多美食?看這裏就對啦!】

點我看:台南人氣「飲料店」全攻略懶人包

點我看:來台南必吃的「古早味冰品」精選懶人包

點我看:拉麵控不能錯過的「台南拉麵大蒐羅」懶人包

點我看:夜生活就看「台南酒吧、夜店特輯」懶人包

點我看:傳統市場藏美味的「台南傳統市場美食」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