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の隆河小教堂】 Trinity Hill 三聖丘酒莊 CEO 執行長訪台酒會(2017/5/24)

18422453_1227426634027360_4047518321899004543_o  


🤵 三聖丘酒莊 CEO 執行長訪台酒會
🤵 紐西蘭葡萄酒推廣代表 – 蕭希辰 蒞臨主講

日期:2016 / 5 / 24 (週三夜)
時間:晚上7點 – 10點
地點:酒識私藏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116號)
費用:$900元 / 人

報名方式:私訊 酒識私藏

🇳🇿🇳🇿🇳🇿🇳🇿🇳🇿
深受廣大酒友喜愛的紐西蘭 Trinity Hill 酒莊 CEO 要來台灣與大家見面囉。熱烈歡迎 “酒界巨星” 蒞臨酒識私藏!! 

紐西蘭釀酒的傳奇先驅,Trinity Hill 將紐西蘭得天獨厚的風土條件,融入在那舊世界收斂、清新婉約酒風中,不斷地帶給我們別出心裁的驚喜,這種承先啟後的表現更是在酒莊自豪的Chardonnay 中一覽無遺。

而與北隆河 Paul Jaboulet Aine 酒莊莊主 Gérard Jaboulet 的故事又是另一段佳話,約20年前,Trinity Hill 莊主John Hancock 曾工作於 Gérard 左右,承襲了一派隆河的釀酒技藝,同時獲得Gérard 極高的賞識,在 John 臨走時特意將 La Chapelle (小教堂) 的葡萄樹剪枝送給他帶回紐西蘭,誕生出了酒莊旗艦酒 Homage。因此 Trinity Hill 又有著『紐西蘭小教堂』的美名!

此次酒莊執行長訪台品酒會上,除了可以品飲到大多數的美酒外,也將能品嘗到台灣只有30瓶稀少配額的旗艦酒 Homage (致敬) 喔!這款旗艦酒獲得《Decanter》5星 19.5 / 20 評比,紐西蘭侍酒大師 Cameron Douglas 評為傑作。年產量僅1500瓶,想試試看小教堂 (La Chapelle) 誕生在紐西蘭的風味嗎?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