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的創意鍋燒,口味多種任君挑選的「裕樂亭」!

忽冷忽熱的天氣,突然很想吃鍋燒意麵!鍋燒意麵算是滿常見、平價的經典美食,很多地方都看得見,但也因為如此,很多人說「鍋燒意麵不就是那樣嗎?」,但品嚐過裕樂亭後,會有比較不一樣的想法?

3.jpg

裕樂亭以白底黑字的色調,還有書法的字體做為招牌,滿簡單好找的, 店內座位不多不少,是簡單卻不平凡的一間店!  

8.jpg  

雖然店面簡單精巧,但是衛生環境很好,吧檯採用日式木條的設計,簡潔美觀,又能展現的裕樂亭的風格~

10.jpg  

自助區有菜單可以索取,還有餐具和無限暢飲的好喝紅茶!

11.jpg  

當天選擇「蜂蜜芥末炸雞」當做開胃菜,偶爾還是會想吃點炸物~炸雞的皮酥、肉質軟嫩有嚼勁,蜂蜜芥末醬的味道和喀滋喀滋的炸雞相當搭配~

13.jpg  

重頭戲來囉!這裏有三種口味的創意鍋燒,搭配三款不一樣的麵條!白、綠、紅三種顏色一次到齊!

起司牛奶+意麵

看著像牛奶浴的起司牛奶意麵,和稍有鹹度的乳酪味,兩者搭配更襯托了奶味的濃滑,味道溫潤~

16.jpg  

鍋燒意麵的精髓當然就是「意麵」!裕樂亭的意麵脆、軟適中,滿符合個人的喜好。

18.jpg  

泰式綠咖哩+冬粉

炎熱的天氣想吃鍋燒,這個口味最對胃啦!跳脫傳統鍋燒的口味,巧妙地融合各種不同的配料與調味!不像純然泰式料理那般重口味,結合鍋燒的料理方式,反而把綠咖哩帶出了另一種不同的風味~ 配料豐富,飽足、飽滿!

19.jpg  

配上 Q 彈有勁的冬粉,在夏天吃也不會有太大負擔~

25.jpg  

泰式酸辣+烏龍

用創意蹦出新滋味,微微酸辣帶勁的泰式酸辣口味,上面的配料豐富、澎湃,這是真實畫面,不是合成或是特別加工的噢!

26.jpg  

飽足感滿點的烏龍,跟泰式酸辣的味道滿相配的,沾附湯之後,麵跟湯味道合而為一!過去沒有嘗試過的組合,反而讓人為之驚喜!

30.jpg  

普遍認為的簡單料理,也可以因為創意,展現出全新的樣貌,從份量的拿捏、口味的調和到配料的選擇,每樣都令人耳目一新,好吃又新奇~

- - - - - - - - - -

文末附上裕樂亭老闆娘的小故事,在和老闆娘對話的過程中,從她的身上,看到一股單純堅持的力量!特別將這段故事放在文末。

老闆娘本身是單親媽媽,自己獨自扶養兩個孩子,一肩扛下經濟與教養兩個重擔,起初經營茶飲店,生意還算穩定,礙於資金短缺,不敵後來推陳出新的連鎖加盟大軍,房東也因土地持分的問題無法再出租,租約到期之後,飲料店只有結束營業一途,然而累積多年的餐飲業經驗,也成為再出發的契機,經過幾年嘗試不同性質的餐飲工作,即使過程十分辛苦,但內心始終抱著重新學習的心情,歴經過幾年的磨練,裕樂亭便是老闆娘的第二春,儘管一路辛苦、孤單,但老闆娘卻從不這麼覺得,而是將不可能化成可能!

裕樂亭創意鍋燒

裕樂亭地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98號

電話:06 – 2008262

營業時間:11:30 – 21:00(週一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