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運河航運 立驛公司取得經營權 擬10月試營運

CDNS記者陳銀全/台南報導2017-08-21
新聞出處 http://www.cdns.com.tw/news.php?n_id=22&nc_id=180635 

20170821213043-big.jpg
取得台南運河遊船營運許可的立驛國際有限公司,日前進行運河航道行程試航,立驛國際有限公司表示,經試航改善缺失後,預計十月間進行試營運,未來民眾可搭船遊水景公園至中國城間的運河段。立驛國際有限公司表示,目前已取得運河遊船營運許可,打造二艘運河遊船,船長約十二米、寬約三點三米、高約一百八十五公分,包括船員,可載運卅人,並於日前進行「運河一號」下水試俥,並針對小缺失進行改善。

立驛國際有限公司指出,兩艘遊運河的船,預計九月底就可全部到位,日前並進行其中一艘船試航運河行程,由港濱歷史水景公園出發,至中國城段的運河,來回約為一小時;目前預計十月間進行夜間試營運,未來希望爭取在安億橋附近設置碼頭後,再進行遊整條運河行程。除了遊運河將擇期試營運外,立驛國際有限公司指出,若再加上目前已經開始營運可以繞行安平漁港及支航道等港區內的「安平港一號」,將可以提供遊客一個從海上看安平陸地不同視野。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