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麻豆區|游游農產|中秋送禮|精品水果禮盒|50年老欉文旦|柚子|SGS農藥檢驗合格|產地直送|開箱文|積累半百精華的老欉文旦,質感包裝送禮有面子

網誌:https://boylondon.tw/2017-09-15-1593/

官方網站:游游農產

文旦介紹頁面:https://goo.gl/y2gkvP

粉絲專頁:游游農產

電話:0800-222-969

 

每逢中秋,家裡總是會收到親戚朋友所寄來的文旦禮盒,其中一盒卻特別吸引我的注意。

「咦?怎麼裡頭混了一盒蛋糕?」、「不是啦,那盒也是文旦啦,朋友說這家是麻豆的老欉文旦,是內行人在吃的。」

LR-0147-3.jpg

也難怪讓人誤會了,跟一般傳統的禮盒比較起來,這家的文旦禮盒也太吸睛了,包裝一整個高大上、相當精緻。

光看這紙袋跟禮盒的外觀,說這是哪家名店的蛋糕我也信了,真的有精品的感覺,這不給它仔細開個箱怎麼行?!

IMG_1174-3.jpg

說到老欉,老欉是指樹齡至少超過二、三十年以上的老果樹,不像其他水果,像文旦這種柑橘科的果樹,果樹的年齡越老,其果實就越加地美味。

朋友說,這家的老欉輩分硬是比別人"年長"許多,至少都是50年以上老果樹,這種歲數超過半百的祖師級老果樹,已經是很罕見了,加上近年來的氣候變化,讓老欉文旦的產量更是稀少,隨時都可能賣光光。

到他們的官網看了介紹才知道,原來他們的文旦除了是50年以上的老欉果樹,還需要有經驗豐富的老農,依照傳統的二十四節氣來採果,不刻意催熟、也不提早搶收,同時還有SGS的農藥檢驗合格,想到這裡,才覺得眼前這盒真的很不簡單。

LR-2550-2.jpg

一打開就是一陣柚子清香,裡頭還有一層包裝紙,店家用Logo貼紙巧妙地封住,好像在拆禮物一樣讓我興奮又期待哩。

LR-2574-2.jpg

這景象太療癒了!一個個圓渾青綠的小精靈們排排坐,這畫面太美我不敢看!一盒約有68顆文旦,每盒差不多都在5台斤左右,份量十足。

LR-2575-2.jpg

除了外觀好看之外,細節也顧到了,裡頭附上的小卡片,以圖文來展示最佳的品嘗時機,有圖片這點很加分,實際直接對照圖片,就能吃到最對時的文旦了。

LR-0073-2.jpg

禮盒上下都鋪了泡綿紙, 連這點細節都顧到了,可說是相當細心,也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之處。

LR-0070-2.jpg

這個包裝盒側邊的小孔設計得很有巧思,除了透氣之外,也是拿取時,很便利的施力點。

LR-0072-2.jpg

個子不大、拿起來卻沉甸甸,拿在手上就能感到它的份量;仔細觀賞一下,可以發現毛孔相當細緻、底部也很平整,這也是老欉文旦的特色。

LR-0159-2.jpg

趕緊殺一顆來解解癮!果皮比一般的新欉文旦要薄上許多,而且很細緻,裡頭的果肉飽滿地都要爆出來了!

LR-0160-2.jpg

一如往常,還是一一把果肉取出之後做成柚子盅,再全家一起邊看電視邊吃。

LR-2602-2.jpg

LR-2656-2.jpg

話雖如此,忍不住柚香的我還是自己先嚐鮮了~哈哈

飽滿的柚米晶瑩剔透地很誘人,裡頭的籽不僅少,而且Size都很迷你,一併吞下肚子也無妨。

IMG_1183-3.jpg

一口咬下果真不得了,水分飽滿充足,一粒一粒的柚米在嘴裡迸發香甜的滋味~號稱12度以上的甜度真不是蓋的,真的會一瓣接著一瓣、讓人停不了口哩。

IMG_1070-3.jpg

這家的文旦禮盒真的有顛覆我對於一般傳統禮盒的刻板印象,連長輩們也覺得驚艷、很尬意,一直"ㄜ樂"說多喜歡。

堪稱精品的禮盒包裝,內在一樣來頭不小,這樣的外觀與文旦品質,對我們家來說是滿分的,面子、裡子都顧到了。

裝載著人情味與傳達台灣人中秋送禮的情感連結,精挑細選,連自己都愛不釋手的好禮,獻給最重視的他或她,同時展現你挑禮物的Sense~

IMG_2680-3.jpg

IMG_2690-3.jpg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這間包裝超精緻 +1
    送禮很有面子,去年我有訂5盒送給親戚
    大家都很喜歡~
    另外!你拍的好好吃的樣子! 都流口水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