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婚宴城堡的無國界創意料理和精緻排餐!道道直逼主菜等級,創意與驚喜滿滿的新食感~

來婚宴會館吃個人的無菜單創意料理?這個Idea可不是天馬行空,最近情定婚宴城堡就推出個人的創意無國界料理,說真的,每每來情定,幾乎都是因為被紅色炸彈炸到(看我什麼時候炸回去⋯),經朋友介紹後得知,現在推出了個人式的套餐,還真讓小編感到意外與驚喜,這不趕緊揪團來嚐鮮怎麼行?

1-IMG_0049.JPG

2-IMG_0052.JPG

3-IMG_0056.JPG

情定婚宴城堡在台南的知名度很高,經過永康交流道很難不多看它一眼,宛如歐洲城堡般的氣派建築,加上超大的停車場,在當地是很顯目的地標,同時也是許多新人舉辦婚宴時的好選擇,小編身邊朋友就有不少人是在這邊舉辦婚宴的。

4-IMG_0048.JPG

5-IMG_0039.JPG

6-IMG_0036.JPG

這次來嚐鮮的「無國界創意料理」為個人套餐的方式呈現,兩個人以上就能預約用餐,所以不用擔心“人不夠多,走不進情定“的問題~

目前創意料理的價位有800元、1000元與1,200元三種可供選擇,另外服務人員說,三種價位都固定會有 8 道菜,而菜色內容會有所不同,這樣說小編就更期待了~想要每種價位都嚐試看看,而這次我們吃的是1,000元的價位。

7-IMG_9982.JPG

8-IMG_9985.JPG

既然是個人享用的套餐,自然就在包廂用餐,人數不多時,有方桌可坐,而若人數達到四位或以上,店家則會安排圓桌,另外也有提供兒童座椅。

9-IMG_0001.JPG

10-IMG_0009.JPG

11-IMG_0016.JPG

會附上免費的果汁、茶,不夠都可以免費再續,而其他酒水則需另外計價,另外這不摻任何一滴水的檸檬汁加入酸梅後酸度剛剛好,一喝小編就愛上了~

12-IMG_9845.JPG

13-IMG_9808.JPG

城堡迎賓盤

第一道菜就讓人驚喜!五道小品佔據各個角落,等待被細細觀賞與品嚐,分別有烏魚子、泰式軟絲、胡麻雞捲、手工海鮮派與港式海蜇頭,華麗又豐富的開場很適合作為“城堡”迎賓盤~

LR-14-IMG_9811-2.jpg

取用的是海蜇中價值更高的海蜇頭,吃起來Q彈滑脆,搭配底下微酸又帶有顆粒感的火龍果,使嚼感變得更加繽紛。

LR-15-IMG_9817-2.jpg

烏魚子捲成類似壽司的模樣,脆脆的外皮與裡頭的蔬菜相互輝映,其中同樣加了火龍果,口感清爽而豐富。

16-IMG_9827.JPG

胡麻雞捲有著滿滿的芝麻香,飽滿的雞肉餡包裹著不少肉汁,個頭不大卻讓小編吃得好滿足。

17-IMG_9823.JPG

泰式軟絲口感鮮脆好嚼,而泰式莎莎醬更是開啟食慾的一大關鍵。

18-IMG_9816.JPG

上湯燉魚翅

一大塊排翅幾乎佔滿整盅的湯了!以老雞母為湯底,將老雞母的膠質熬出,因此舀湯的時候還能感覺到濃稠感,而排翅吸飽雞湯後,口感滑脆還有著雞湯的濃醇香甜。

19-IMG_9835.JPG

20-IMG_9837.JPG

建議先喝原湯,之後再加一點玫瑰醋,可感受到不同的味覺層次。

LR-IMG_9844-2.jpg

法式白醬蘿蔓(小龍蝦)

肉質緊實的小龍蝦,烤過散發陣陣香氣,除了小龍蝦身的鮮味之外還有著濃郁奶香,而大口吃龍蝦的感覺好過癮~

22-IMG_9847.JPG

23-IMG_9851.JPG

孜然羅勒烤羊排

羊排外皮烤得微酥,同時泛著誘人的油光,差點還沒拍照就拿起來大咬一口 … 裡頭口感軟嫩還保有滿滿肉汁,同時吃得到孜然的香氣,搭配一旁濃郁的羅勒醬使風味更加豐富。

24-IMG_9861.JPG

25-IMG_9871.JPG

26-IMG_9881.JPG

果律玉帶子

玉帶子就是干貝,表皮有稍微炙燒過,為軟嫩的干貝點綴出微微的脆感,而細膩的肉質富有彈性、滋味鮮甜,越嚼越讓人捨不得吞下肚~

27-IMG_9910.JPG

28-IMG_9907.JPG

香煎黑椒海鱸片

吃到這邊大家還真的有點嚇到 … 前面不是已經吃了小龍蝦跟烤羊排了嗎?現在又搬出這麼大一塊海鱸魚!真心覺得套餐中很多道都能當主餐啊 …

29-IMG_9886.JPG

鱸魚外皮烤得香酥,而往下切才發現,下面還鋪著一塊嫩豆腐,兩者的搭配十分合拍,先是魚皮的酥,接著是魚肉的嫩,最後是豆腐的軟,三者的結合光用看的真的不太能感受到,一口下去才能感受到它的厲害。

30-IMG_9894.JPG

搭配黑胡椒醬吃起來有點像在吃牛排一般,微微辣感中可嚐到不同層次的軟嫩口感。

31-IMG_9889.JPG

這一束美得像乾燥花的米香花束,一上桌就讓朋友們拍個不停~以酥脆的米香作為手卷,裡頭包裹了蟹肉與蔬果,口感與味道都很繽紛。

32-IMG_9920.JPG

33-IMG_9924.JPG

一旁的蘿蔔絲餅裡頭則包了切細的蘿蔔絲,吃起來咔滋咔滋很爽口。

34-IMG_9931.JPG

哈根達斯冰淇淋

最後以法國精品冰淇淋作結;不得不說,這一餐吃下來不僅創意讓人驚艷,還可以充分感受到台南人澎派用料的熱情,一連幾道直逼主菜等級的烤羊排、焗烤小龍蝦與海鱸魚到現在小編都還意猶未盡~

35-IMG_9959.JPG

36-IMG_9968.JPG

吃飽喝足後的閒聊之際,沒想到大廚現身!這兩位大廚都有三、四十年的經歷了,而要打造這一桌創意料理,更是需要好幾位大廚一同合作才行。

與大廚閒聊後才知道,之所以會推出這樣的創意料理,主要是希望大家能更享受用餐時的"當下",因為現代人嚐鮮總是讓手機先吃,主廚認為應該要在餐點一上桌時趁熱享用,才能吃到最到味的口感。

38-IMG_9954.JPG

另外從餐點的上菜順序也能看出端倪,可以發現餐點口味的安排,是從淡到重、再從重到淡,最後的幾道菜起了很好的收尾效果,慢慢品嚐最後這兩道的同時,讓肚子有了消化的時間,因此即使一餐吃得"飽嘟嘟",大夥們也不會覺得肚子撐得很難受。

還有一點是翻轉人們對情定的刻板印象,對~就是開頭提到的「人不夠多,走不進情定」這件事,即使人數不多,甚至只要兩人或以上就能預定;同時,這樣的餐點端出來其實相當大氣,用來招待朋友或者重要人士都是面子十足~

而因為是無菜單料理,就算是相同價位,這次來與下次來用餐的餐點內容也會有所不同,端看主廚的創意與當季食材為何,因此每次來吃都會像是在"嚐鮮"~讓小編還想再揪朋友來嚐嚐~

情定婚宴城堡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北路403號

電話: 06-396-5555

營業時間:早上 9:00 ~ 晚上 9:00

(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