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高宏堅果,春節送禮、過年伴手禮的好選擇,健康無負擔!

轉眼間就快接近新春佳節了,這次的年假共有 6 天 (2/15~2/20),不知道大家的年假會去哪玩呢?每年到了這個時候,其實小編家裡不太會安排遠程出遊,反倒是窩在家裡一邊看電視,一邊聊天話家常,畢竟自從我們長大以後、不管是為了念書還是為了工作,一家人聚在一起的時間少了許多,這時反倒是一個團圓的好時機。

也因如此,大夥們難免要長舌一下~自然就少不了各式各樣的小點心~而最讓小編喜愛的莫過於堅果了,其實近年來養生意識當道,堅果就是許多人年貨採買時的首選,解嘴饞之外,還能趁機補充豐富的纖維與植物性的好油,過年期間大魚大肉的罪惡感自然下降許多~哈哈。

31LR-31-IMG_4449.jpg

而說到堅果,高宏堅果就是我們家喜愛的品牌之一,除了自己吃之外,也常常買他們家的禮盒來送禮。

"紅水黑大扮"~充滿喜氣的紅、黑、金交錯的包裝設計相當應景,送禮也很大方~

一個手提禮盒可裝入大罐裝 3罐,或300g 4包的袋裝(可自由搭配)。 

2-IMG_3336.JPG

3-IMG_3285.JPG

24LR-24-IMG_2774.jpg

而小編家會成為高宏的老主顧,主要是因為他們家的堅果種類、選擇性都夠多,除了基本的各類瓜子,也有椰棗系列以及水果乾,可以說各個年齡層的喜好都照顧到了,同時,高宏堅果其實是我們台南在地的老品牌,產品也固定會送交檢驗,自然是有保障許多。

4-IMG_3300.JPG

5-IMG_3306.JPG

不論是袋裝與罐裝,兩種包裝都有密封設計,想吃的時候再打開,能避免變質與軟化。

7-IMG_3340.JPG

8-IMG_3358.JPG

這邊就針對小編家常買的幾樣堅果來分享~

椰棗核桃

帶有自然甜味的椰棗口感軟Q,夾著擁有獨特香氣而酥脆的核桃,Size剛剛好、一口一個相當涮嘴。

9-椰棗核桃-IMG_3207.JPG

椰棗夏威夷果

椰棗的甜與夏威夷果的果香相當合拍,同時軟Q的椰棗與香脆的夏威夷果,兩者交錯的口感讓人越嚼越上癮~

10-椰棗夏威夷果-IMG_3196.JPG

杏仁果(帶殼)

口感又酥又香的杏仁還躲在殼裡,半開的果殼還蠻好剝的;配著電視一邊剝、一邊吃,可謂殺時間首選~

11-帶殼杏仁-IMG_2828.JPG

12-帶殼杏仁-IMG_2831.JPG

無花果

圓滾滾、外型可愛的無花果,要放入口中好好嚼它才能感受到裡頭的乾坤~一粒粒細小的無瓜果籽在咀嚼時有啵啵啵的口感,同時越嚼越能嚼出香甜的滋味。

13-無花果-IMG_2791.JPG

14-無花果-IMG_2804.JPG

紅鑽蔓越莓

蔓越莓富含維他命C、花青素與各種對人體有益的營養成分 (特別是女性朋友!)  因此讓家裡的姊妹淘特別愛不釋手~高宏的蔓越莓乾比較偏濕軟,酸V中更嚼得到些微juicy的口感。

15-蔓越莓-IMG_2952.JPG

原味腰果

外型飽滿而完整的腰果,那香脆的口感總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而除了原味之外,還有香蔥與蜜汁口味可選。

16-腰果-IMG_2780.JPG

17-腰果-IMG_2739.JPG

原味黑豆

香酥的黑豆同樣很涮嘴,也沒有油耗味,配杯熱茶是再適合不過了,另外有辣味可選。

18-黑豆-IMG_3245.JPG

白瓜子

喝茶聊天必備的白瓜子,同樣是殺時間的好選擇,另外可以發現到,高宏在堅果的挑選上都有特別用心,外觀不只幾乎沒有破損、大小也很接近,在品管上具有一定水準。

19-白瓜子-IMG_2897.JPG

夏威夷果

號稱堅果之王的夏威夷果,擁有許多對身體有益的成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Google一下。

21-夏威夷果-IMG_3459.JPG

帶殼核桃

核桃本身有殼保護著,高宏還是會以可以密封的夾鏈袋來包裝,這點就很貼心。

35LR-35-IMG_4482.jpg

36LR-36-IMG_4479.jpg

帶殼核桃放在雙手手掌中間稍微用力就能壓開;吃起來香氣更濃、味道變化也更豐富。

37LR-37-IMG_4488.jpg

帶殼夏威夷豆

吃得到果仁自然的香氣與質地,同時豆香也頗充足,新鮮脆口~

另外剝殼時可別只靠雙手~要用袋子裡所附贈的開殼器來撥。

38LR-38-IMG_4498.jpg

先捏住開殼器較寬的那一面,再將尖端插入果殼中的縫隙,接著再像轉開水龍頭那樣,轉動開殼器即可輕鬆撥開~

39LR-39-PLR-IMG_8484.jpg

40LR-40-PLR-IMG_8486.jpg

芝麻杏仁

芝麻酥裡頭加了片狀的杏仁片,吃起來又香又脆,其中讓小編很喜歡的是,芝麻完全不甜膩,不像坊間的芝麻酥通常都甜滋滋,以微微的甜度來帶出芝麻與杏仁的香氣,吃多也不覺得膩口。

25LR-25-IMG_4504.jpg

芝麻蔓越莓

原來高宏的芝麻酥用的是台灣本土芝麻,香氣自然更加濃厚,而加入蔓越莓後,在芝麻香氣中吃得到微微果酸,多了一種驚喜的感覺~

26LR-26-IMG_4515.jpg

芝麻糕

沙沙又綿密的口感讓小編一吃就愛上了~細細咀嚼可以嚼出更濃的芝麻香,甜度同樣剛剛好、越嚼越香,一個回神就已經拆掉好幾包吃下肚了 …

27LR-27-IMG_4529.jpg

綜合堅果 (大罐裝)

裡頭含有腰果、核桃、南瓜子仁、松子仁、杏仁粒與夏威夷果,看到這一大桶就忍不住想抓一把送入口中~口感繽紛之外,將各種堅果在嘴裡相融的感覺實在幸福。

22-綜合堅果-IMG_3372.JPG

六色綜合果乾 (大罐裝)

包含了黃金葡萄乾、黑葡萄乾、青提子、蔓越莓、野生藍莓與櫻桃乾,光看就能想像那酸甜的口感、不禁都要流口水了~各種果乾都能吃到各自的香氣與滋味,值得細細品味。

23-六色綜合果乾-IMG_3417.JPG

高宏禮盒 (福氣罐四入)

喜氣洋洋又大方的禮盒包裝~裡頭有四罐不同種類的罐裝,分別有杏福丁香、自然開心果、綜合堅果與白瓜子(大),小編就挑其中還沒介紹過的來誘惑大家~XD

同樣可以選四罐福氣罐來搭配,而可選擇的商品種類可是多達20幾種。

IMG_5238.JPG

28LR-28-IMG_4405.jpg

29LR-29-IMG_4413.jpg

30-IMG_3214.JPG

罐子取名做福氣罐,矮矮的個子裝了滿滿的堅果,還真的很有福相哩~

32LR-32-IMG_4434.jpg

杏福丁香

補鈣又補DHA,鹹甜鹹甜的小魚乾配上杏仁就是讓人百吃不厭。

33LR-33-IMG_4475.jpg

自然開心果

開心果分為自然開口與人工開口,想吃果仁飽滿的開心果,選擇自然開口的就對了。

自然開口的開心果就是不一樣,裡頭的果仁飽滿,不會乾癟癟的;嚼起來香脆甘甜,就是讓人忍不住會一個接一個吃個不停~怪不得是店裡的暢銷款。

34LR-34-IMG_4463.jpg

年節期間開心吃喝玩樂之餘,身體健康依然要顧到,像在挑選這類堅果產品時,小編家比較偏好自然、原味的口味,而高宏堅果就很符合我們家的需求,同時粒粒飽滿、真材實料的用料更深得家中長輩的心,最近有送禮需求的朋友可以參考參考~

高宏國際實業有限公司(國勝)

電話:06-722-6329

傳真:06-293-1559

地址:台南巿佳里區鎮山里948

業時間:早上 10:00  晚上 18:00

公休日:週六、日公休

 (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