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大推!網路人氣團購名店台南名坂奇,佳節送禮必勝選擇!

說到台南伴手禮,大家會想到什麼?最近又到了送禮旺季,身為在地台南人的小編,像是蜜餞、蝦餅或布丁等等,出現次數已經太多,一向追求新鮮感的小編,也不願意讓親朋好友覺得了無新意,那今年就送名坂奇吧~

你說夏威夷豆也不是新玩意兒了?那四種口味的"杏仁摩那卡",以及"椰棗夏威夷豆"夠新鮮了吧?

1-LR-IMG_4807.jpg

說到夏威夷豆,不得不提到台南第一家賣夏威夷豆的店家「名坂奇」,在網路上已經是人氣很高的團購名店,平時就很搶手,更別說每逢佳節都時常賣到缺貨,不提前預訂還真的很容易"有錢也吃不到"~

而除了夏威夷豆相關產品之外,最近又推出了杏仁摩那卡系列產品;既然要送禮,那自己肯定得先吃過才敢送人,這就帶大家來名坂奇的"門市"取貨看看。

好~我們到了,有看到名坂奇嗎?

2-IMG_4390.JPG

好啦~名坂奇的門市確實就在這裡,很多人都吃過名坂奇的甜點,但實際來這裡取貨的人相對少很多,基本上想成是取貨據點即可,畢竟名坂奇是從網路起家的,主力自然在網路上。

3-IMG_4386.JPG

4-PLR-IMG_4393.jpg

一樣是台南人的美食特權~想吃什麼騎個車就到了,不想等宅配流程的小編,當然直接殺過來買~

自取的購買流程是這樣的~首先強烈推薦先打電話預訂,免得到了現場才發現想吃的商品早已賣光,接著電話中告知服務人員你要自取,最後再來門市按鈴取貨結帳即可。

6-IMG_8380.JPG

5-IMG_4394.JPG

7-IMG_4400.JPG

一旁擺放的展架秀出了最近新推出的杏仁摩那卡系列,既然是新品,那肯定不能錯過~而若沒有事先預訂,想到現場選購的朋友,門上也有價目表可供參考。

8-IMG_4382.JPG

9-IMG_8399.JPG

來店自取的朋友很多,通常家不是住太遠的人,都還是自取比較方便,也因為大家幾乎都是先打電話預訂,整個取貨流程簡單又快速,不需要等太久。

10-LR-IMG_8410.jpg

11-名坂奇107-0104_180110_0003.jpg

接下來就來介紹這次小編買的禮盒吧~

夏威夷豆塔 (蛋奶素)  / 12入盒裝

名坂奇的招牌商品,有原味、咖啡、鹹酥與綜合口味供選擇,這次小編挑的是原味;改版後的禮盒包裝看起來頗有質感,用來送禮自然是品味十足又大方。

12-LR-IMG_4773.jpg

大顆飽滿的夏威夷豆上頭淋了一層特調牛奶糖漿,在視覺上很吸睛,而吃進嘴裡後更是滿足,滿滿的堅果香氣越嚼越濃,伴隨著一點牛奶糖的甜味,甜度方面恰到好處不會膩口,而其中微酸的蔓越莓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

13-LR-IMG_4786.jpg

14-LR-IMG_4790.jpg

杏仁摩那卡 / 16入盒裝

這次推出的新品共有四種口味,分別是香橙、鹽之花、香蒜以及櫻花蝦,通通都想要嚐看看的朋友可以選擇綜合口味,將四種口味通通帶回家~

包裝的設計相當討喜,粉紅色的底色加上繽紛的配色,不要說女生朋友應該會愛不釋手了,就連男生看了都會喜歡~

15-LR-IMG_4799.jpg

16-LR-IMG_4805.jpg

所謂的摩那卡,是以麻糬烤成輕薄酥脆餅殼的一種日式甜點,而名坂奇這次的新品,則是在一片摩那卡餅殼中加入不同的餡料。

香橙口味

上頭鋪的是柳橙皮,在陣陣杏仁香氣中,吃得到柳橙清爽的果香,而摩那卡的口感相當酥脆,與裡頭同樣香酥的杏仁內餡很合拍。

17-IMG_4817.JPG

鹽之花口味

鹽之花是來自法國的頂級海鹽,與杏仁摩那卡結合之後,淡淡鹹味帶出了杏仁本身的甜味,簡單的配料卻起了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效果。

18-LR-IMG_4818.jpg

香蒜口味

還沒入口就能聞到滿滿的蒜香,同樣有著鹹甜鹹甜的味道,但咀嚼時的香氣,讓小編莫名的覺得這口味好適合下酒!

19-LR-IMG_4835.jpg

櫻花蝦口味

比起香蒜口味的濃厚鹹甜香氣,櫻花蝦口味清爽了許多,而櫻花蝦與杏仁的搭配也很和諧,脆口的口感中有著櫻花蝦的淡淡甜味,適合下酒再+1

20-LR-IMG_4829.jpg

椰棗夏威夷豆 / 150G袋裝

Q軟的椰棗與香脆的夏威夷豆,呈現出豐富好嚼的口感,雖然說是點心,但兩者的營養價值都很高、纖維素含量也很豐富,很適合在過年大魚大肉之後,吃一些來幫助消化~

21-LR-IMG_4840.jpg

22-LR-IMG_4843.jpg

夏威夷豆棗泥 (素食) / 300G盒裝

加了紹興酒的就是這一款夏威夷豆棗泥糖~不得不說它實在好對小編的胃口!口感類似Q軟不黏牙的牛軋糖,咀嚼時還會飄散出淡淡紹興酒香,都想閉上眼睛在嘴裡細細咀嚼品味了,大推+1

23-LR-IMG_4750.jpg

24-LR-IMG_4761.jpg

這次名坂奇推出的兩款新品都各有特色,看來又會掀起一波搶購熱潮,小編近水樓台先得月,當然早已手刀買好幾盒起來準備送禮&自用了~哈哈。

雖然現在市面上已有很多夏威夷豆店家,但身為台南第一家開始賣夏威夷豆的名坂奇,還是穩坐著團購人氣王的寶座,小編認為,不斷精進商品品質、口味與種類,肯定就是不敗關鍵吧~

名坂奇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信路191號

電話:06-331-6728 / 0955-316-750

官方網站(含訂購網址):http://www.minbenchi.com.tw/

門市營業時間:早上 10:00  晚上 6: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