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小太陽義大利麵,中西合併的義大利麵館

2015.12

原本在國華街的小太陽義大利路,現在搬到了崇善路,另外還在東寧路開了分店。

店內一、二樓都有座位,餐具、紅茶&水採自助式。

0000145600001463

 

餐點是套餐價格,含濃湯、麵包。

00001458

麻婆辣拌蛋豆腐義大利麵$160,相當有創意的中西合併,辣甜相間的麻婆豆腐跟義大利麵有種奇妙的平衡。

00001460

辣炒海鮮義大利麵$150,海鮮新鮮好吃,麵條也彈牙。

00001461

 

另外單點了一份炸脆薯

00001459          

價目表

相片 2015-12-4 19 21 08

2010.12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2段24號

價目表.JPG

                     
原本開在慶中街福吉雅附近的小太陽,前陣子租約到期後,老闆就搬到這裡來了,店面風格是一貫的黃色,經過時看到就覺得很溫暖,對面停了輛福斯中古車,整理的很漂亮。

店外觀.JPG對面的福斯古董車.JPG

店內的佈置裝潢都出自老闆手中,簡單但明亮,用不同的色塊做視覺上的變化。

店內座位.JPG

牆上的招牌小太陽,掛著微笑,進來看到的心情就很棒,另一邊牆上掛著村上隆的宇宙小花布版畫,呼應的很好。

牆上有小太陽及村上隆.JPG

廚房位在側邊,跟店內沒有直接相通,出菜時透過這個窗口端菜出來。

廚房出菜口.JPG

先點了一些炸物,現點現炸,還會燙嘴呢。帶皮薯條

菜-帶皮薯條.JPG

起士條及雞米花

菜-起士條及雞米花.JPG

墨西哥辣雞翅,這幾道炸物炸的火候都蠻棒的,油溫剛好。

餐-墨西哥辣雞翅.JPG

上主餐前,因為我們來的人多,跟老闆說我們要大家分著吃,所以服務生就拿出了許多彩色小碗,很有童趣。

餐-彩色小碗.JPG

義大利麵有附蒜烤麵包及奶油玉米濃湯,它的濃湯奶油比例蠻對我的味,濃稠適中,又不會濃到感覺嘴裡都是油,蘸麵包也ok。

麵包、濃湯.JPG

奶油培根燉飯,雖然是平價料理,但奶油醬汁均勻的包覆住了燉飯米粒,每一口都吃的到香濃的奶油醬香,而且在在溼度、飽實度上都控制的剛好。

餐-燉飯.JPG

泰式辣味鮮蝦麵,泰式醬是老闆研發的獨門醬汁,沒想到多了酸辣味跟麵條也能如此契合。

餐-泰式辣味鮮蝦麵.JPG

拿坡里茄汁香腸燉飯,怕吃奶油醬太膩的可以嘗試蕃茄醬。

餐-拿坡里茄汁香腸燉飯.JPG

南瓜咖哩鮮蝦義大利麵,南瓜醬最怕的是太膏,店家處理起來沒有這問題,南瓜的風味完全能展現出來,醬汁收的恰到好處,適當的水份讓麵條表現的更彈牙。

餐-南瓜咖哩鮮蝦義大利麵.JPG

南瓜白醬焗烤麵,將南瓜奶油醬及白醬mix,做出焗烤,兼有兩者風味。

餐-南瓜白醬焗烤麵.JPG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漂亮的盤飾,海鮮料均勻的分佈在周圍,還灑了沙拉米。

餐-青醬海鮮義大利麵.JPG

卡啦脆雞奶油義大利麵,脆嫩可口的雞肉,讓餐點生色了不少。

餐-卡啦脆雞奶油義大利麵.JPG

晚餐的話我們就各自點了一份,不過大家用小碗分著吃,在歲末的12月,額外有節慶的感覺,桌上的紙巾也是耶誕節裝飾的,邊吃邊聊,店內BGM是爵士樂,很輕鬆愉悅。

餐-晚餐.JPG

因為我們是晚上最後一桌客人,老闆阿嘉有出來打招呼,他說客人多半是原本的老客人,有些家庭晚上接完小孩也會過來吃,從原本在民族路上擺攤做生意,到經營餐飲業,曾經跟家人在永福路上開moai摩伊複合式餐飲,應該有些人還有印象,就是以復活島上的人頭石像為主題的餐廳,2009年開了小太陽,在餐飲業的經歷已超過10年,希望推廣平價但質優的義大利麵。

老闆阿嘉,民族路擺攤到永福路moai.JPG

小太陽義大利麵崇善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善路14號
電話:06-2607198
營業時間:11:00-22:00
公休日:周一
已歇業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可以試試~
    蕎琪義大利麵 06-3587593
    台南市北區文賢路292巷97號
    新開幕~
    文賢國中前,靠近武聖夜市,花園夜市,好市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