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老韓家韓式廚房

台南‧老韓家韓式廚房
楊月如
網誌:https://boylondon.tw/2007-10-10-3294/
地址 :台南市東區崇明七街94號
GPS:120.13.9 22.58.46
電話 :06-2600155
營業時間:11:00-21:00
公休日 :無資訊

由羅錦龍的媽媽及阿姨開設的韓式料理「老韓家」,位在台南市東區崇明七街,2006年9月起就開店至今,受到不少台南在地顧客喜愛,阿姨楊月如說:「原店在高雄,我們有位姑爹是韓僑,是請他教我們做的。」店內另有韓國泡菜、韓式調味用品…等的批發零售,位在跟Malibu同樣的崇明七街上,店面不大,店裡有王建民、鄭錡鴻的簽名及照片。

店內座位不算少,用餐時間生意都不錯。牆上掛著些韓國傳統服飾、景福宮興禮門照片、韓式傳統餐俱…等的,佈置簡單大方。

今天點了安城拉麵、泡菜炒肉片、韓式海鮮煎餅、韓式泡菜炒飯及柚子茶,其實店內還有賣韓式酢醬麵、韓式蕎麥冷麵,都是不錯的道地料理。

拉麵的話,主要有3種,辛味、安城及雞絲,為大中小辣。

安城拉麵

麵條
麵條是向代理商進的韓式拉麵麵條,再以每日熬煮的泡菜鍋泡菜湯頭沖開後,加入一些魚丸、蟹棒…等配料,湯頭及麵條都不錯。

韓式泡菜炒飯
飯粒炒的顆粒分明,但在米飯的含水量上就乾了些,但炒飯如果炒的溼、糊在一起也不行,泡菜的辛辣度也稍弱了些,沒辦法帶出來

韓式海鮮煎餅
加了章魚、蝦子的海鮮煎餅,厚薄適中,不論吃原味或蘸醬油都好吃

泡菜炒肉片
這是招牌之一,泡菜的辛辣味、醬汁讓肉片更好吃,其實若點了這盤,配碗白飯就很下飯了。

這家算平價的韓式料理餐館,少了燒烤類外,其他料理大致上都有

 

※已遷址:701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二段55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