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Amore Cafe

台南‧Amore Cafe

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boylondon/12190632
地址 :台南市東區崇明路117號
電話 :06-3350303
營業時間:Brunch time:09:00-13:30,營業時間至17:00
公休日 :無資訊
價目表 :http://0rz.tw/7b490
停車 :不便

位在大樓的一樓側邊,店內座位不多,4人座的吧台座位,其他大概有4張四人桌,另有一台電視,播著體育節目。空間不大但採光設計蠻好的,不會直接被陽光照到但也有足夠的照明。

Brunch均一價$180元,時間從9:00到13:30,可以不用那麼趕著來吃,餐點種類由果汁或濃湯、沙拉、主餐及餐後飲料組成,沙拉有千島、油醋及凱撒三種,主菜有洋芋泥及煙燻肉片,另外蛋可選擇散蛋或太陽蛋的形式,
麵包有可頌、貝果、法國麵包及土司可選。

千島與橄欖油醋沙拉 。

馬鈴薯奶油濃湯

周日的早晨,享受這盤以當令水果切片及生菜鋪滿的一大碗沙拉,僅淋上些許醬汁的程度,可以吃到最原味的蔬果。盛在杯子裡的濃湯,香濃好喝,湯料也很多,是份量十足的濃湯。

可頌主餐

貝果主餐

貝果近拍

主餐的配菜其實都一樣,水煮的花椰、香菇,種類很多,可頌口感不錯,中間切開後還塗了層奶油,總的說來,Amore的Bruch,中規中矩,沒有太驚艷的地方。

Hot latte

Amore用的也是Italian FAEMA coffee machine,奶泡綿密拉花也漂亮,喝起來口感也很棒。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地址是崇明路不是崇學路唷
    版主回覆:(02/22/2011 09:28:51 AM)
    喔~哈,謝謝您的更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