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Malibu music pub

台南‧Malibu music pub (Malibu 1店) sice 2005
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boylondon/13089485
地址:台南市衛民街18號
電話:06-2379456
營業時間:20:00-03:00
公休日:無
停車:路邊停車
網站:http://www.malibu.idv.tw
備註:低消$200

這家店的地址雖然是衛民街,但從前鋒路來才找的到,位在Jerry’s餐廳、就業服務站旁,前面被北門行人地下道稍稍擋住,地下道的位置則在前鋒路博愛國小正門對面,燒烤攤在店外頭。

店老闆薛文仁是台灣人,但對印尼、峇里島文化情有獨鐘,先後在台南開了崇明7街、衛民街及樹林街的3間店,外觀及裡面裝潢都是南洋風,放了不少峇里島神明及擺設物,非常有異國情調,這間1店走的是pub風,搭配些燒烤食物,比較簡單,晚上進來時沒啥人。

櫃檯的調酒師是女生,另外還有2個僑籍的工作人員,負責燒烤及店內招待。後來陸陸續續有人進來,不過看來都是熟客居多。

看了看菜單就點了綜合沙嗲盤、烤青椒,加兩杯調酒,新加坡司令及南洋風情。

一開始先端上兩小碟招待小菜,一個是切豆干條另一個是醃蘿蔔、黃瓜,辣勁十足很開胃。

綜合沙嗲盤,有雞豬牛肉串,還有烤時蔬,一盤$350元,但什麼都有,還蠻划算的,時蔬有青椒、香菇及泡菜,沙嗲肉串很香很好吃。

新加坡司令及南洋風情,新加坡司令算是新加坡的國酒,起源於Raffles hotel的long bar,到今日已風靡全世界,琴酒加紅石榴汁,是偏甜的雞尾酒;另一杯則是加了椰子汁。

吃飽喝足,還可到對面已整修完成的台南洲知事官邸走走,原本要拆掉的它,歷經過軍公教福利中心及荒廢,在經費投入後總算又活了起來,很不錯。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