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 邊疆燒烤

台南‧中西區 邊疆燒烤

網誌 :https://boylondon.tw/2008-07-15-1193/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82巷2號(民族路與民權路中間的那段)
電話 :06-2292957
營業時間:平日 17︰00–02︰00,假日 17︰00–02︰00
公休日 :每一三週的星期一
備註 :低消150元/人,需一次點足,原則上不能加點

這家店頗為隱密,位在中山路的日本原宿附近的巷子裡,巷口是粉紅色的理髮店及Valentino服飾店,對面是志豐音響社。機車靠邊停放,店隔壁是間布農族原住民開的pub,呼啦嗚斯。

店內座位

櫃檯上的各國進口啤酒瓶

入門就會發現店內最多的就是啤酒瓶,各國的啤酒及同款的酒杯,可以當成藝術品欣賞,打開beer menu共有200種之譜,足以讓人眼花瞭亂的地步,不過有些都缺貨了。店內有台電視,正播著歌手演唱會的DVD。

德國Ottinger鍚陶杯手工啤酒

比利時Lindemans apple beer

鍚陶杯是鍚蓋及陶杯身,十分漂亮,入口十分順暢不苦澀。

店內menu上若註明2的是一份2隻,不能單點。
泡菜

烤筊白筍及台梗九號競賽米飯

烤香菇

精選台灣黑豬肉串

烤荷蘭甜椒

台灣香腸

蒲燒鰻

龍珠

酥烤龍珠串

美國安格斯黑牛肉串

烤秋刀魚

烤小卷

烤雞翅

烤挪威鮭魚下巴

蛤仔湯

今天林林總總共點了這麼多,共約$1,400多吧,它菜單上會註明是1或2人份,可以參酌著點菜,但最好是3、4人以上來會較划算。整體來說比較有印象的是烤雞翅、牛肉串、黑豬肉串、烤筊白筍及龍珠,龍珠配白飯極下飯。邊疆的肉類跟保安路那間疆燒烤一樣,都會灑孜然粉去烤,環境不錯,啤酒選擇多樣,生意很好,後來也都坐滿了。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