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泰灣曼谷

台南‧泰灣曼谷

阿秀
相簿:http://0rz.tw/0c39p
地址:台南市樹林街二段281號(近樹林街與夏林路口)
停車:樹林街收費停車場,$30元/時
電話:06-2262627/0938652233
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tnaiwanbangkok/
備註:服務費$20元/人
店門口

從原本永華路與夏林路交接處的路邊店面移到樹林街的現址後,營業規模擴大了,老闆不再身兼數職,裝潢的頗有氣氛,而將廚房與用餐環境分開後,也有了「餐廳」的感覺。生意仍然十分的好,阿秀原先在台塑麥寮廠任職廚師,因緣際會的在工作環境裡有眾多泰勞下,漸漸的練就了一身道地的泰式料理功夫。
店犬小乖沒事時會趴在櫃檯上睡覺,好幸福啊

之前在舊店面時因為人手不夠,所以沙嗲只有在平日供應,現在則是全時供應了。今天簡單點了月亮蝦餅、椰汁綠咖哩雞肉、泰式涼拌海鮮及白飯。
泰式涼拌海鮮

月亮蝦餅

椰汁綠咖哩雞肉

咖哩澆在長米上,溼軟度剛好。醬汁微辣而雞肉超嫩,十分下飯。

吃了這麼多間泰式料理,還是泰灣曼谷最對味。之前點過泰式酸辣海鮮湯、沙嗲雞肉、涼拌烤牛肉、泰式河粉。泰式酸辣海鮮湯現在改用鍋燒意麵的鍋底裝,椰奶、檸檬葉、香茅、南洋薑、香菜梗、草蝦、花枝、蟹腳肉、蛤蜊、泰國小番茄(青綠色)其材料仍然很實在,湯一喝下肚,那種香、酸、辣的口感仍然很濃郁,十分的道地,泰式乾炒河粉麵條嚼勁足,再加上油蔥酥、菜脯,更添其色香味。今天人不多只點了幾道菜。飯後甜點是椰奶芋頭
若人多的話可以先預約,並請阿秀烹製獨門料理,如泰式清蒸螃蟹。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現在10周年慶.全面8折請帶些朋友來.可別忘了自我介紹我還沒請你呢!
    版主回覆:(02/22/2011 09:29:27 AM)

  2. thankyou!很高興你的賞識<>下次來店裡時請告ㄓㄚ秀˙我會請你和朋友的!
    版主回覆:(02/22/2011 09:27:24 AM)
    我還蠻常去的唷,之前在夏林路時和現在在樹林街,東西真的好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