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Oilily

台南‧Oilily

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boylondon/12448823
價目表 :相簿有
地址 :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13號
電話 :06-3368008
營業時間:Brunch time 平日 07:45-11:30 假日 07:45-12:00
停車 :崇學路路邊停車,但不好找
公休日 :無

Oilily、Glory earth、ORO這幾間算是台南眾多的咖啡館裡,很早就開始賣brunch的店家,位在東區的Oilily,店面是長條型的,2樓以上是住家,入門就是吧台、吧台座位及店內座位。

吧台

吧台貼了紫色的壁磚,老闆、老闆娘及工作人員也都穿了紫色的polo衫。

早晨悠閒的brunch是精力的開始

Oilily有蠻多家庭客人,許多就一家來坐在吧台座位,慢慢的享用早餐。

餐前飲料

冰牛奶與柳橙汁2選1,柳橙汁是瓶裝非現榨。

水果生菜沙拉

份量及種類仍然是Oilily的招牌,醬汁有千島、橙汁及油醋可以選。我喜歡的地方在於生菜不會像有些店家的生菜味很重,又會刮口,而Oilily醬汁濃淡度也剛好。

主菜可頌

主餐厚片

主餐法國麵包

主餐的固定配菜有培根、火腿、炒蛋、馬鈴薯泥及奇異果,
麵包則是可頌、厚片或法國麵包3選1。主菜份量算蠻多的,口味不錯,麵包則比較普通,整體來說,YumYum的麵包比較好吃些,還有Bagel。

冰焦糖瑪其朵

Oilily的Brunch價位是$180元,整體來說,最大的缺點就是停車真的不甚方便。崇學路又很會拖吊,要自已小心。另外Oilily下午就是以茶、咖啡及蛋糕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