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超級泰美食館

台南‧超級泰美食館

相簿 :http://0rz.tw/4b51p
網誌 :http://0rz.tw/e551E
價目表 :http://0rz.tw/7550g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運河北街13號|更新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376號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
公休日 :周一
電話 :06-2220636
停車 :路邊停車

廚師為兩位泰籍的Saichon & Sumontra,兩人是好友,已在台灣定居10多年,曾服務於高雄福華及台南大億麗緻的泰國菜餐廳,後來就合開了這間在中國城旁的泰式餐廳,店面不大,位子也不多。
店內座位

金錢蝦餅

店裡有金錢蝦餅也有月亮蝦餅,金錢蝦餅外觀及做法均類似可樂餅,裡面的蝦餡有蝦泥也摻部份細碎蝦肉,炸過的脆酥與蝦肉的緊實Q彈。再蘸點甜梅醬,十分可口。

泰式豆醬炒空心菜

超級泰也有蝦醬炒,不過看到店內有泰式辣豆醬,就也炒了一盤空心菜,跟台灣豆瓣醬的差別在不會甜,而較鹹辣。如果沒辦法忍受較腥的蝦醬,這算是一道不錯的熱炒菜。

綠咖哩牛肉

這算湯咖哩牛肉吧,還蠻稀的,雖然也是很好下飯,不過澆飯的話會有點像飯湯。牛肉燉的蠻Q軟的,另外還有茄子。

酸辣海鮮湯

蝦子、花枝、蛤蜊、香菇,還加了些香菜。料新鮮但湯嚐起來倒是還好,不會說很勁,酸度還蠻平淡的。

麼麼喳喳

甜品量還蠻多的,可供2個人份。椰漿、鮮奶、西米露及碎冰,上面還有幾條芒果青,雖然只有西米露,沒加紅豆但也是不錯的飯後清涼小品。

店內的料理辣度可調整,點菜完服務生會做確認。口味上算輕,調味上頗類似友愛東街的泰泰,至於價錢算中等吧,這樣點一點,3菜1湯還有白飯、甜品,大概花了600多元。

話說中國城旁,好久沒經過,沒想到以前是代客停車的民宅,拆了不少,現在蓋了好幾棟10多層樓高的公寓了,看樣子再過不久就會陸續搬進去了吧。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我覺得so so,
    她們酸的料理 都不會很酸。
    不過 老闆人很好 又客氣。
    版主回覆:(02/22/2011 09:27:46 A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