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長勝路飽到爆炸的水餃之家!CP值突破天際,前鋒路也有分店~

台南目前共有2家水餃之家,一家位於前鋒路上;另一家則是位於長勝路上,兩家的生意都非常好!

小編最常吃的是長勝路上的,以前還在唸書時,離學校很近,所以幾乎每隔幾天都會來這報到~

而水餃之家的水餃份量十足,當時水餃一顆才3元,對學生來說非常便宜!

現在雖漲價了,份量還是很多~每次吃完都超撐!

大胃王也可以來挑戰它們的乾麵,別看它小小一碗~但麵都快滿出來,這碗也只要40元!CP值超高!

logo.JPG

店外觀.JPG

地點位在眷村改建的國宅一、二樓,每到用餐時間櫃檯附近就會排滿等外帶的客人,氣氛很熱烈。

門口.JPG

一樓的用餐空間,除了廚房外還有用餐區及外帶的醬料櫃檯,後方男老闆手不停的包著水餃,如此才能支援前線的消耗量,過一段時間會換個班,他就到外面透透氣,抽根煙。

一樓座位.JPG包餃子.JPG

「老闆,啊本來不是六日公休嗎,怎改了?」
「是啊,但後來拗不過街坊鄰居的請求,很多老鄰居說,至少也開個半天吧?!於是就周六營業半天了。」

老闆在外開港.JPG

助手除了老闆自家人外,清一色是穿著短袖,露出手臂線條的男生,因為一樓沒有冷氣,加上蒸煮的熱氣凝聚不散,即使裝了數隻電風扇,吹出來的風也是熱的。

廚房.JPG煮水餃.JPG

坐在這裡吃麵也要有些耐心,既熱,來去的人又多,一頓飯吃下來通常是大粒汗小粒汗的,都落在了餐盤上,二樓的環境好些,但必需要自己端菜,廚房的阿姨會透過麥克風喊號碼,客人便下來端菜,從服務生手中接過,再穿過陣陣人牆,爬上樓梯,直到坐下用餐,仿若打了場仗。

外帶的人.JPG二樓餐點請自取.JPG

晚餐切了盤滷味,滷味的話可以自己點,如果沒有頭緒也可像香腸熟肉般,請老闆娘看要切30、40、50的,我切了50元的,盤裡還有熱狗。

滷味50元.JPG

麵食叫了乾麵,這是小碗的,份量很足,已經超過了表面張力但肉臊湯汁卻能不溢出,委實厲害,以前不知道,自個來吃,叫過大碗的,又叫了水餃,吃完差點沒辦法走路,它的麵條雖足,但翻攪之後,麻醬與肉燥的香氣未能搭的上,所以麵量並不是多就是好,同條路上,知安根對面的添福麵館,也以便宜著稱。

乾麵,小.JPG

水餃,叫了15顆、10顆的兩盤,水餃一顆3元,不算小顆,現在要找3元水餃也不好找,難怪生意爆好,除了附近居民、上班族外,店內客人以學生居多。

水餃15粒.JPG

酸辣湯、蛋花湯就普普通通,以店家這種回饋鄉民的價格,就不要求那麼多了

晚餐.JPG

價目表(部分餐點已有調漲,依店家最新菜單為主)

menu

水餃之家-長勝店

水餃之家地址 :台南市北區長勝路5號(大道新城國宅一樓,近長榮路五段,路口為7-11)

電話 :06-2752386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10-14:00、17:00-20:00;週六 11:10-14:00(週日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很拍謝!!
    我要問的重點是有 當期的財經雜誌 (今週刊.商業雜誌.天下.遠見…等等)
    的餐廳 無線網路有無皆可
    感謝你的大恩大德ㄚ:)
    版主回覆:(05/28/2011 06:05:19 AM)
    喔,這我就不清楚了…sorry

  2. 你好
    衛民街的店先前是在青年路平交道旁,
    長勝路的店先前是在前峰路,再更早的時候,
    是在南二中後面,現今北門路二段上.
    版主回覆:(02/22/2011 09:27:53 AM)
    謝謝你提供的資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