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 Uta Maro歌麿定食、丼物、居酒屋料理

台南‧中西區 Uta Maro歌麿定食、丼物、居酒屋料理
logo
網誌:https://boylondon.tw/2009-07-12-4245/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2段76號(原kinks pub舊址)
電話:06-2287030
營業時間:18:00-23:30

這家是從新竹起家的日式料理,後來中壢也有開店,最近也跑來台南開店了,主廚是日本人,服務生也會講日文,店名uta maro是取名自日本江戶時代的浮世繪宗師,喜多川歌麿。

整間店是狹長型的但很有日本風,牆上寫了許多日文推薦菜單,還有許多長條DM從天花板直掛下來,入門處是榻榻米座位,後面也有一般立式的餐桌椅,電視下方也有長條座位。
店外觀

牆上的燈籠及日文菜單
牆上的燈籠及日文菜單牆上的浮世繪

店內也有日文報紙及日文的流行雜誌,電視上播著日本NHK節目或足球賽事,許多日本人下班後就過來,點份餐,來個啤酒或可樂,就這樣邊吃飯邊看電視。

店內的日本人,下班後過來吃飯,邊吃邊看報紙,看電視店內座位,牆上有NHK電視節目

店內料理種類還蠻多的,炸物炒物沙拉定食炒麵拉麵及酒類都有。店內的調味料像胡椒粉、七味粉及海苔粉也是都從日本進口的。 簡單的點了三份主食及烘蛋捲、奶油金針菇。

店內的調味料也是日本進口的

蛋捲看來很普通,但靠近聞的時候會有淡淡的蛋香,一開始就這樣單著吃時,溫溫熱熱的有點溼潤,有點甜但很可口,後來蘸它的日本豆醬油,鹹味滲到蛋捲裡的口感反而比想像中平衡。

烘蛋捲

奶油金針菇,用錫箔紙包著去烤,好吃只是份量很少。

奶油金針菇

日式炸小里肌定食,上面覆著蘿蔔泥,咬下去非常厚實但卻又多汁的豬排。

日式炸小里肌定食近拍日式炸小里肌定食

日式鍋燒烏龍麵,柴魚慢熬的日式湯頭,料不多。

日式鍋燒烏龍麵

日式咖哩漢堡肉定食,牛豬混合肉,不過豬肉的比例較多些,福島的則是牛肉比例多。
日式咖哩漢堡肉定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您好謝謝您對歌麿的支持和分享,我們也創了一個
    BLOG…,希望可以和更多客人互動,您的意見都將

    是我們歌麿更多的支持喔…謝謝,台南店要滿一年
    了,我們最近有周年慶在十月23-25來店可以摸彩

    您一同和我們共同歡慶囉
    utamaro敬上
    http://tw.myblog.yahoo.com/uta-maro
    版主回覆:(02/22/2011 09:28:58 AM)

  2. 長榮校友!!
    XDD
    初中部~高職部( 1學期!!
    你那篇波哥 寫到心坎裡了XDDD
    希望你的無名長紅!!
    by
    應該是學弟
    版主回覆:(02/22/2011 09:28:46 AM)

  3. 請問價格大約是在哪裡呢?
    最近常去橋北屋,所以就愛上了日式料理
    有空想去這間看看~
    謝謝喔^^
    版主回覆:(02/22/2011 09:28:45 AM)
    喔,橋北屋喔,Uta Maro價位稍高一點,像我點的日式咖哩漢堡肉定食跟日式炸小里肌定食大都是$250、日式烏龍麵$160;其他的燒烤類、炒物大概都在$100~150左右。你唸長榮喔?那我們是校友說==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