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福島串燒【日本料理】

這間已經營十餘年的日本料理店,晚上常常會看到許多日本人,下班後包台計程車過來,下車後就進來吃飯。老闆黃先生曾在日本留學及工作過,店名即取自於當時社長名字,以表示受其照顧的心意。

開店時曾請來日籍主廚經營,風味道地,生意一直不錯,牆上掛滿了政商名流的照片及簽名,還有以前長榮高中校長及師長的簽名,統一獅球員也常常會在這裡吃飯聚會,牆上也有簽名海報。

店內裝潢還不錯,牆上放了成排的空酒瓶還有許多日本風的海報等,BGM的Range很寬,從台灣流行到西洋歌到日本歌都有。

今天下了整天的雨,在路邊吃飯也麻煩,一伙四人就進來這間了。卯起來點了許多東西,熱炒、壽司、燒烤類的、小火鍋、定食及日式炒麵。
花枝納豆

雖然吃納豆對健康有益,但個人不大喜歡納豆的味道,在日本玩時有人說加顆雞蛋拌一拌會更好吃…結果下場是浪費了那顆蛋。

燒烤類的當然量都不多啦,一份2隻,但烤的火候及醬汁味道都不錯。

味噌黃瓜,帶水份且口感清爽

日式炸雞,一塊塊的雞柳條,細嫩好吃而且有瀝過油

其他點的這幾道熱炒的菜,都很不錯,精緻而且好吃,除了食材新鮮外,主要是在掌握鹹甜的調味上處理的不錯,會配合料理去調整。

日式炒麵,高麗菜及細麵一起炒,最後灑了點海苔粉,帶點焦香的甜味。

咖哩漢堡肉定食,漢堡肉是牛豬混合肉,所以不吃牛肉的朋友要特別注意喔。

鮭魚味噌商業小火鍋,這湯頭好,一連喝了好幾碗仍意猶未盡

看到它的姐妹店地址…直覺的想到烏龍派出所,兩津不知道會不會去?價位算中上吧,人少的話燒烤點太多就會破表了。

台南福島串燒 Since 1999

地址:台南市東區林森路2段26號

電話:06-2384407;日本語預約:0955006495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 17:00-01:00;

周六~周日 11:00-14:00;17:00-01:00

備註:日本姐妹店,東京葛飾區龜有鳥初居酒屋。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