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 阿進仔海鮮碳烤

台南‧東區 阿進仔海鮮碳烤

楊順進
網誌:https://boylondon.tw/2009-08-16-1336/
地址:台南市東區小東路248-1號,天闕大樓旁
電話:06-2741228
營業時間:17:00-02:00
價目表:相簿有


小東路端從光明街附近到莊敬路這一段,海產碳烤店也不少,雖然不比海安路多,但晚上時間也熱鬧滾滾,最早開的是小東海鮮及東光路口的夜貓族,那時唸長榮高中晚上夜輔坐校車,經過夜貓族時,三不五時就會看到有醉酒打架的場面,後來這間搬到中華路警察局附近,原址也被別人接手。

至於目前生意最火紅的阿進仔則是搬了好幾次家才落腳到這裡,也有重裝潢過,用餐時間客人絡繹不絕,有下班過來的,有全家來吃的,也有年輕學生樣的。
服務生會來幫忙點菜

店內座位

騎樓座位

老闆楊順進曾在台北兄弟、福華大飯店、台中碧山鱉大王海鮮當過廚師。而店生意好成這樣,東西的新鮮度當然無庸置疑。

冰櫃裡當日的生猛海鮮

今日晚餐

上桌後就奉上3盤小菜,豬耳朵、香菇肉及招牌臭豆腐,蠻夠意思的,重點是,小菜也很好吃

主食點了炒飯及炒麵各1盤,嗯,店家把炒飯及麵在其他料之前先上,很不錯。

烤松阪豬肉,老闆楊順進說,他選用的豬肉都是台南善化當天現宰,新鮮才能保持肉質

炸蚵酥,蚵仔是嘉義布袋的生蚵,沾番薯粉後與九層塔爆香過炸再蘸椒鹽

鹽酥龍珠,炸的脆Q的魷魚嘴。

烤杏鮑菇,熟度剛好,與特製椒鹽蘸著吃真是美味

烤雞翅,雞翅烤的香又多汁

炸山蘇

炒海瓜子

鹹蛋苦瓜

冷筍沙拉,新鮮不苦尾

鮢過魚味噌湯,當日的新鮮魚獲,煮味噌湯頭

阿進仔炸類好吃的秘密在於特製椒鹽,一般的椒鹽都會過鹹,阿進仔的蘸食起來卻恰到好處。
吃完5人共$1,890元,有1瓶飲料及2瓶Mine,人均約$380元。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感覺是間可以開心聊天外加吃的高興的好地方阿
    找時間要來去吃看看…
    不然小弟也只吃過台南幾間而已
    松仔腳…秋收
    版主回覆:(02/22/2011 09:29:02 A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