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成52號

台南‧中成52號

吳有辰、吳玉芬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boylondon/12841326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成路52號
電話:06-2223952
價目表:相簿有
營業時間:16:00-24:00
停車:中成路收費停車場

店外觀

隔壁是歐野基燒烤

這條路連結民族路與成功路,靠成功路端有一間賣墨西哥捲餅的,旁邊就是中成52號跟歐野基。這兩間店面都不大,生意也都不錯,因為這附近的飯店有不少是在科工區、南科工作的日本客人長期承租的,吃久了也變成是這幾家店的主顧客,所以通常店內menu也有寫日文。
裡面店面不大,外面有露天座位區,來的這天剛好傍晚時下了場大雨,搭起了遮雨棚,為免麻煩一夥人就坐在裡面了。

裡面放了不少有台灣早期味道的擺飾品

這家以小炒、燒烤為主,今天人多,就點了較多菜
炒飯、炒麵,60元一盤,約2人份。

日式豬排、炒青菜及蒜淋蛋

蒜淋蛋是在蛋上淋上特製的蒜泥醬,十分下飯

泰式烤雞腿
 

烤手工丸子燒、烤牛肋肉、烤豬肉

肉類有先以香料醃製過再烤,肉質細嫩

烤筊白筍

烤魚下巴

鹹蛋苦瓜

鹽烤雞翅

鹽酥飛機

因雞軟骨形似飛機而取名,炸過的軟骨再配上蒜蔥、花生,是道十足的下酒菜,結帳金額共1千出頭,還蠻便宜的,不含啤酒。其實要便宜也有方法啦,人多的話炒飯、炒麵一定要多叫幾盤,先塞一下肚子,其他的再點些燒烤等的菜就夠了。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