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手咖啡

台南‧手咖啡

網誌:http://0rz.tw/VRhvF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2段258巷5號,運河旁
電話:06-2930881
營業時間:Brunch 08:00-11:30,其餘時間賣輕食到21:00
公休日:無
停車:旁邊中油加油站路邊停車

今日運河

這是一間新開的咖啡早餐店,老闆李先生原先也從事咖啡業,後來跟人合夥開了這間在運河旁的店,店註冊商標是隻蜜蜂。

不過吐槽一下,其實運河的路旁都停滿了汽機車,坐在室內是看不到河的。雖然這幾年運河真的乾淨了多,只是說坦白點也沒啥河景可看啦…

戶外也有有遮蔽的座位,但我想大白天不會有人想坐外面的。

室內座位

早餐有分A、B餐兩種。均一價$160元,B餐是特製三明治,而A餐的在蛋跟土司的種類上又有些小分別,餐前無飲品或湯品。
兩套餐都有的是水果沙拉,份量很實在種類又多,看到的就有梨子、香蕉、桃子、奇異果、火龍果、楊桃、葡萄、哈密瓜…等。底部有些生菜,醬汁我選千島醬。

A 西式早餐 奶油烤土司+太陽蛋

A 西式早餐 超士烤土司+散蛋

配菜還算豐富,其中水煮再淋醬的那片里肌肉還蠻好吃的,不是青菜啦啦的那種,烤土司中規中矩,基本上很難去評斷這東西好不好吃,就看個人喜歡的熟度吧~我個人喜歡吃的熟度是在村上春樹的著作,黑夜之後裡寫的,男主角高橋哲也跟女主角淺井瑪麗說的「要烤的酥酥脆脆的,咬起來卡啦卡啦的,快要焦掉之前的那種」

B 營養早餐 三明治

2009.11.01,今天去吃時發現它有換菜單,多了個鬆餅類的C餐,點了份火腿鬆餅

餐後飲品,卡布其諾與拿鐵。

曼巴咖啡

brunch附的是一般咖啡,如果要改點別的要補差價。若沒特別吩咐的話喝來是過甜了些。價錢還算ok,水果沙拉很有誠意,如果麵包的選擇性多一點會更好。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三樓的!!! 我投你一票!!!
    我點了一個只有蛤蠣卻厚顏的冠上"海鮮"兩字的麵,這是詐欺!!
    而且當客人有疑問,也不會第一時間來按耐客人,無敵糟糕!!!
    終於服務生來了,得到的回應是….
    對不起,過年期間人比較多,材料不夠 (醬也敢昧著良心賣!!)
    還說~因為是中價位 (重點不是價錢多少,是完全沒品質可言)
    請看網誌的人睜大你的眼睛,這篇網誌過期了。建議版主刪文

  2. 昨天剛好有去這間,整個很不ok,點鬆餅只乾乾的來了2塊(未做任何裝飾),服務生也需要再訓練(一直忘記我們點什麼)……是有換老闆嗎?=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