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MISO 樂坐屋日式創意料理

台南‧MISO 樂坐屋日式創意料理 Since 2006

網誌:http://0rz.tw/ayPpa
地址:台南市大同路1段104號,第一銀行旁
電話:06-2149319
價目表:網站有
營業時間:11:00-22:00
停車:路邊停車
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miso-lakuzaya

這間創意料理開了好幾年,新聞資料說老闆施先生原本在科技業上班,後來跟太太出來創業,曾到日本學習過,餐點特色是結合日式料理元素及台灣人口味,常常會推陳出新菜色。

它在網路上的評價很好,以份量大出名,現在雖然有2個店面,不過也蠻小的,走路要小心點,進到店內時已經坐了9成滿,客層看來都很年輕。

涼拌洋蔥絲、涼拌海帶芽、軟炸豆腐,點了3盤餐前小菜,但它涼拌的小菜,糖調的太多了,一般這種日式涼拌,要酸中帶些微的甜,夾入口中,要在講出太酸2個字時,甜韻剛好透出來,就像台南料理精髓的鹹酸甜味的運用。


可樂餅拉麵套餐,拉麵湯頭選的是白湯,也許台灣口味吃不慣道地日式的重鹹,但這也有點稀而無味。

炸豬排套餐

炸雞排天堂拉麵,這道加了許多豐富的食材,點餐時也有特別說明,做法是以醬汁拌成乾拉麵,不是一般地獄式的湯拉麵,食材雖然琳瑯滿目,但個人覺得它的拌醬太甜了些,辣度當然是有的,只是變的有點像碗加許多甜辣醬的關東煮及麵條。

這3份餐點的共通點,除了份量大之外,都有炸物,樂坐屋炸物,不論是雞排、豬排,火候處理的都不錯。

整體來說,炸的功力不錯,餐點份量很足,給的附餐小菜也多,端上桌看到就飽了一半,適合想吃飽的學生族群,但在求飽之外,呈現出來的精緻度像食材調味、湯頭口感上可以再提升些會更好。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今天晚上去ㄔㄌ一肚子氣, 我們6點多去她問我們有沒有訂位, 我說沒有, 須要訂位ㄇ? 她說不用便帶我們坐
    下, 我們點ㄌ火鍋及魚下巴煲, 等我把火鍋煮好吃ㄌ約二成左右還整鍋滿滿ㄉ, 就有一個男生跑來說我們ㄉ位子
    有人訂ㄌ叫我們吃快一點, 我們就問說什麼意思, 他就說因為我們ㄉ位子有人訂已經再外面等ㄌ, 我們就說一開
    始並沒有講, 他就說他不是要趕我們, 只是要我們注意用餐時間而已, 這還不叫趕ㄇ?當時我們ㄔㄌ還不到30分
    鐘, ㄔ火鍋本來就沒辦法很快ㄌ, 本來還覺得便宜又大碗, 下次再也不去ㄌ, 地方又窄, 口味也普通, 態度太差
    ㄌ, 回家後上網查才發現很多人也說態度越來越差
    版主回覆:(02/22/2011 09:30:09 AM)

  2. 真的有夠甜!!!
    連我這習慣台南食物都帶甜味的台南人都受不了
    太over了!!!!!!!!!!!!!!!!
    版主回覆:(02/22/2011 09:29:12 A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