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 阿村牛肉湯

台南‧中西區 阿村牛肉湯 第二代 since 1950

扛棒
網誌:https://boylondon.tw/2010-02-18-1707/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41號
電話:06-2293908
營業時間:04:00-12:00、18:00-24:00(賣完就收)
公休日:周一晚上及周二中午前(配合肉販休市時間)
價目表:網誌有     

 
美食集散地保安街與國華街口,有間賣牛肉湯的鐵皮房,是三代老店,原本由第二代經營晚上10點賣到隔天中午,通國華街與民權路的第三代分店收掉回來,改分成兩個時段分別由第二代及第三代經營,但後來熬不住老客戶的要求,國華街分店又重開了。
 
 店外觀,晚上店外觀
 
大年初二,天氣不錯,台南市一堆人,從國華街與民族路口騎過來,各種小吃攤大排長龍,再到保安路,一樣,最近又開了間從體育路過來的那個年代杏仁豆腐冰。
保安路往西門路,白天,2010大年初二保安路往夏林路,白天,2010大年初二
 
坐下後,點了午餐,老闆娘阿梅便在旁邊爐子裡炒起來,老闆則去舀牛肉湯。
 
老闆與老闆娘
 
阿村牛肉湯已經有40多年歷史,是台南最早開始賣牛肉湯的店家之一,現在台南已經有數不清的牛肉湯店,但能否一直維持好生意就看店家的功夫與經營哲學了。
原本鮮嫩的肉色從粉紅漸轉為深色,湯頭喝起來很甘甜。
牛肉湯,午餐
 
牛腩湯。

牛腩湯、白飯
 
高麗菜炒牛肉,店裡的招牌,鹹中帶辣,非常好下飯

高麗菜炒牛肉2

阿村牛肉湯凌晨營業,有白天及晚上的營業時間,對食客來說相當方便。

價目表

menu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