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 林家魚皮

台南‧中西區 林家魚皮
林信宏
網誌:https://boylondon.tw/2010-07-06-346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2段24號
電話:06-2412553
價目表:網誌有

位於府前路2段的林家魚皮,原本另有家店在海安路一段上,去年收了,所以只剩這一家,位在府前路與國華街口,這裡以前叫新南路,店家門上還留有舊門牌,從第一代老闆林富山創業至今已有30多年歷史,最早先是在保安市場內的土魠魚羹旁。

店內櫃檯及廚房,目前由第二代兒子林信宏夫婦在顧攤,攤子也有用玻璃罩圍住


櫃檯上擺著虱目魚及蚵仔,時間是晚上7點,所剩不多了。

店內有用餐區,只是沒冷氣,但環境還算乾淨明亮。

煎魚肚,裹粉再下鍋煎的金黃魚肚,一般店多半是直接把魚拿去煎,沒想到這樣倒也不錯吃。

煎魚腸,它的魚腸是煎好放在那裡的,我覺得少了那種焦香、脆的口感。

虱目魚皮加魚丸湯,它的魚丸是自製的,裡面還有包塊小的虱目魚肉喔,肥美的魚肚,清爽的湯頭。

鹹粥,有虱目魚肉及蚵仔,量還不少,上面加了點蒜頭酥,而且才賣$50元,吃的很飽。

這位大哥是計程車運匠,車停好後,就下來吃飯,點個飯,一碗魚丸湯,一盤煎魚腸,解決自己的晚餐,背後不遠處有賣衣服的,以前這條路,其實現在也還不少,賣成衣、做批發的很多。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這間在林家魚皮,我去了好多次,都沒開
    她是不是倒掉了呢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 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110號
    那間也是林家魚皮,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您所說的這家
    可以告訴我一下嗎!感恩
    (也謝謝您的網誌,讓我這個外地來台南念書的人,也有好吃的美食可品嘗
    我也很愛吃好吃的,感恩)
    版主回覆:(02/22/2011 09:31:34 AM)
    搬家了啦~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110號是新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