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進旺黑手起家,創建產業造福永康,最了解鄉親需求,爭取砲校改建公園﹗

〔168【一路發】電子報特派員林福來報導〕
林進旺黑手起家,創建產業造福永康,最了解鄉親需求,爭取砲校改建公園﹗
積極參選下屆永康市長的縣議員林進旺,從小家境清苦,台南一中初中部畢業後,擔任黑手水電工養家,半工半讀完成大學學歷。

同時,林進旺並創立享勵工業公司成為在地產業,提供鄉親就業,並全力回饋地方,最了解市民需求,林進旺強調,他如順利當選永康市長,當務之急就是爭取砲校改建為都會公園。

林進旺土生土長於永康市,他說,這一輩子都要奉獻給最親、最愛的永康市。

林進旺回憶成長、創業過程時說,自己出生在﹁五級貧戶﹂,家裡沒田也沒地,吃蕃薯籤長大,養成吃苦耐勞、勤儉努力的個性。

林進旺說,他因體認到自己沒錢,只有靠一雙手加倍努力,才能出頭天,所以從水電工幹起,再轉行從事五金零件產業,三十七年來,從一間小零件工廠,發展到銷售國際的自行車零件工業公司,憑的就是勇往直前、不畏艱難的拚勁和信念。
 
林進旺經營事業,根植永康,提供鄉親就業,成為在地優秀廠商;同時也積極投入社會公益和服務工作,尤其在擔任三屆縣議員期間,全力爭取勞工權益、照顧弱勢福利,備受鄉親肯定。
 
林進旺在地打拚服務近四十年,最了解永康市民的需求。 林進旺強調,永康市二十幾萬人口,卻沒有一處可供市民親子休閒運動的大型公園,這是鄉親最盼望的建設與市政當務之急。
 
其中,阻礙永康數十年來發展的砲校已決定遷移到關廟鄉,林進旺如果當選永康市長一定在任內爭取砲校改建成台南地區最大型的都會公園,讓市民每天都能在寬廣舒適、綠意盎然的公園內休閒活動,享受優質生活環境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