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倫敦派

台南‧倫敦派 since 2002
謝武慶 Roger
網誌 :https://boylondon.tw/2011-06-01-3821/
地址: 台南市東區大學路22巷25號
GPS:120.13.17 22.59.42
電話 :06-2087923
營業時間:11:00-21:00
消費時間:2011.06
公休日:周日
停車 :不便
價目表:網誌有

倫敦派搬過家,後來落腳巷內,在18、22巷的異國餐廳街裡獨樹一格,吧檯式的臨路店面,加上販售的食物,有點像國外的greasy spoon。

店外觀.JPG

紅白相間的遮陽棚,晚上開店時點亮的燈光,風格簡單,走的是輕便、快速的路線。

門口.JPG

客人可以坐在店內的吧檯高腳餐桌上,這裡會經過的汽車很少,機車、腳踏車、行人的流量適中,所以蠻適合一邊用餐,發呆,一邊看著往來的行人。

用餐2.JPG

店名叫倫敦派是因為創店時,店位在墾丁,一開始也只有賣派。

london pie.JPG

裡面是開放式的廚房及用餐空間,雖然有電扇,但夏天用餐真的熱了點,老闆很喜歡貓,牆上貼了許多貓的照片,還有很多畢業後的客人,到了世界各地,或唸書、工作、旅行,從當地寄回來的明信片。

用餐區.JPG

穿著白T-shirt,留著小鬍子的年輕老闆Roger,中尉副連長退伍後,到了墾丁開店,期間認識了在當地的外國朋友,學到了一些餐飲的知識,也學會了煮義大利麵、燉飯的技巧,不過是等到店搬到台南後,才陸續推出現在的餐點種類。

老闆煮麵.JPG

一邊吃著飯,一邊看著老闆在眼前忙碌,老闆說他也喜歡這種一邊做菜一邊跟客人聊天的感覺,可以立刻知道客人的意見,有些人還會提供建議。

用餐.JPG

店內賣的食物主食種類有義大利麵、燉飯還有貝果,再搭配食材去做變化,附餐有玉米濃湯、蛋、馬芬、薯餅、香蒜麵包,還有一些飲料。

點了一杯玉米濃湯、Zero可樂,它的湯勾芡很濃,有點像果醬,舀起來讓湯匙稍微傾斜還不會流出來的程度。

食,濃湯、可樂.JPG

主餐兩份分別是法式紅酒牛肉漢堡排義大利麵,加了蛋、香蒜麵包,料看起來蠻實在的,醬汁的味道下的比較重,漢堡肉排的肉味及肉汁很薄。

食,法式紅酒牛肉漢堡排義大利麵,蛋,香蒜麵包.JPG

泰式檸檬雞柳通心麵,加了薯餅,醬汁沒有啥變化,比較死,麵條倒是煮的很Q。

食,泰式檸檬雞柳通心麵.JPG

後來又加點了一份花生醬烤貝果,店內用的是Dorf Bagel,訴求是高纖低脂,稍乾硬但口感很耐嚼,老闆將用來包裝的紙袋,切了一個口,將左側反折,弄成很適合拿著在手裡吃的樣子。

花生醬烤貝果.JPG

總之要說很精緻美味是沒有,畢竟也才賣百元以內,就是能讓學生吃飽不會餓著的程度。

價目表

menu.JPG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