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Hu Haute Joaillerie 史上首位好萊塢巨星御用華裔珠寶設計師

Anna Hu

台灣的店面位在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2段399號,設計師本人是不大常在那就是了,可代客設計珠寶。

 

眾所矚目的奧斯卡2月底在好萊塢柯達劇院盛大登場,各家女星爭奇鬥艷重頭戲正式展開,今年紅毯上女星紛紛擺脫「經濟不景氣」的保守風潮,除了在禮服上費盡心思,更多女星更是大方展現華麗珠寶,在決戰奧斯卡典禮前暖身一拼高低。


性感女神史卡莉喬涵森(Scarlett Johansson)、影后希拉蕊史旺(Hilary Swank)兩大巨星則不約而同皆相中近年來迅速崛起的當紅華裔珠寶設計師Anna Hu的藝術珠寶,展現不同風格的華麗風采。

獲得兩次奧斯卡影后希拉蕊史旺(Hilary Swank),這次獨家指名派戴AnnaHu珠寶,穿著一向大膽亮眼的她,這次一出場更是令人為之震撼,一身銀白漸透至紫羅蘭色的長禮服,配戴上AnnaHu的「魔幻幽蘭」於頭上,有著神秘紫色異國風情蘭花,點綴以潔白優雅「玉荷花戒」,嘆為觀止的整體設計,締造奧斯卡紅毯紀錄上另個里程碑。

好萊塢性感女神史卡莉喬涵森則穿著一席典雅高領的帶著華麗高貴覆盆莓色合身禮服,若隱若現的蕾絲引人注目,加上這次她獨家選中Anna Hu藝術珠寶奪目耀眼紅寶石的「龍之花」戒指,襯托出高雅氣質,讓人難以逃離吸引目光注視,成為全場媒體閃光燈追逐的焦點。

此外,這次負責奧斯卡全程轉播的abc電視台,其當家女主播也在紅毯播報時獨家指名配戴Anna Hu的藝術珠寶,更加證明Anna Hu藝術珠寶魅力無窮。

為了這次的奧斯卡金像獎,珠寶藝術家Anna Hu專程從紐約飛到好萊塢,為女星搭配挑選。受到史卡莉喬涵森、希拉蕊史旺熱愛,Anna Hu 倍感榮幸,她說:「這更激發我更多源源不絕的動力與靈感,創造唯出美浪漫的藝術珠寶。」

來自紐約當紅華裔珠寶藝術家Anna Hu又再度轟動好萊塢,自2009年天后瑪丹娜開始熱衷配戴AnnaHu珠寶,到好萊塢甜心女神茱兒芭莉摩(Drew Barrymore)在艾美獎頒獎典禮時也配戴Anna珠寶,而今年(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AnnaHu藝術珠寶更是炫風式震撼,Anna Hu 藝術珠寶已經成為演藝圈及流行時尚界的話題指標,眾所趨之若鶩的焦點。

美國時尚雜誌InStyle票選2011年奧斯卡紅毯九位女星「最佳珠寶」獎項,AnnaHu為兩位女星卡莉喬涵森、希拉蕊史旺的珠寶皆相中,此外美國各大時尚雜誌媒體皆相當驚艷於Anna Hu珠寶作品,並給予AnnaHu珠寶極高評價,實為「奧斯卡最佳珠寶」設計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