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yechi 悅至咖啡

台南‧yechi 悅至咖啡 since 2010

DPP_13124.JPG

網誌 :https://boylondon.tw/2011-07-17-53/
地址:台南市小東路163號
GPS:120.13.37 23.0.2
電話 :無資訊
營業時間:14:00-21:00
消費時間:2011.07
公休日:周一
停車 :路邊停車
價目表:內閱

小東路近小東公園,巴人川味旁,有間很低調的咖啡館,yechi 悅至,騎樓還有放咖啡桌椅。

DPP_13125.JPG騎樓.JPG

老闆娘喜歡西班牙,店內放了不少旅遊蒐集的明信片,另外還有許多藝術畫,講起話來輕聲細語,氣質十分高雅。

櫃檯2.JPG櫃檯.JPG

店內的燈光、牆壁顏色到桌布大概也是紅、橘色的搭配。

店內座位.JPG

咖啡豆用的是義大利Pellini豆子及La Scala咖啡機,除此之外還有西班牙帶回來的番紅花,老闆娘還將一盒已打開的,晚上要拿來煮燉飯的番紅花拿給我們看。

西班牙進口番紅花.JPGPellini.JPG

下午進來時,店內只有一桌的兩位客人,是老闆娘的朋友,一開始聊著天,後來老闆娘忙完後,三個人就討論起筆記本上的樂譜,然後就輕聲唱和了起來,兒女長大後,仍能找到興趣,替銀髮生活多點樂趣是很值得鼓勵的。

老闆娘與朋友聊天.JPG

原本除了咖啡外,還有賣輕食,現在則變成是套餐,但還是貼心的想辦法煎了一份法國土司,讓我們當成配咖啡的餐點。

焦糖瑪其朵,法國土司.JPG
迷迭香拿鐵.JPG熱拿鐵.JPG

點了三杯咖啡,熱拿鐵、焦糖瑪其朵,以及迷迭香拿鐵,每一杯都很濃醇,嚐的出獨特的個性。

下午的咖啡.JPG

值得一提的是老闆娘的拉花技術,有機會可以請她多show幾手,十分驚人。

櫃檯4.JPG

最後還送了一杯杏桃優格,甜中還帶有濃濃的人情味。

杏桃優格.JPG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拉花技巧也太棒了吧
    店裡的明信片也很精采
    感覺好像到處旅遊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