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咖啡胡同

台南‧咖啡胡同 Alley cafe since 2011
網誌 :https://boylondon.tw/2011-08-01-2166/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1段599號
GPS:120.11.51 22.59.5
電話 :06-2224146
營業時間:09:00-22:00 brunch time:09:00-13:00
消費時間:2011.08
公休日:無
停車 :不便
價目表:鬆餅三明治$160以內、咖啡茶飲$130以內

咖啡胡同對面是杏林醫院,旁邊則是御咖哩,巷子進去還有漢堡跳舞。

店外觀.JPG

這個地點之前是義美食品,中間空了一陣子,年初時被咖啡胡同租下,3月開張。

門口.JPG

這棟房子面寬及長度都很足,咖啡館將營業空間鋪了架高地板,若要上廁所的話推開後面門可以看到本來的磨石子地板。

店內座位.JPG

店內的空間及座位間距抓的蠻寬的,不致於太擁擠,吧台很長,燈光多用間接照明,空間設計及桌椅都沒有太花俏就是。

吧台.JPG牆上.JPG

店內餐點除了早午餐外,另有供應鬆餅、三明治,飲料類則有咖啡及茶飲。跟朋友點了份鬆餅,還有伯爵奶茶及咖啡。

草莓冰淇淋鬆餅.JPG伯爵奶茶.JPG卡布與鬆餅2.JPG

草莓冰淇淋鬆餅算是它的招牌,一份$150元不含飲料,鬆餅有4大塊,奶油用的是卡士達,另外加了球蠻大的冰淇淋,還有不算少的切片草莓,鬆餅的香氣沒有很明顯,吃起來的口感個人也覺得不算太突出。

鬆餅.JPG

御咖哩 https://boylondon.tw/2011-01-21-2035/
漢堡跳舞 http://boylondon.pixnet.net/blog/post/3900349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版主您好
    在看完您的文章後發現您的文筆很好,也都能把景點拍得美美的
    於是想請您幫個忙
    我朋友於2012年底在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2段229號開了一家咖啡廳
    叫"大坡咖啡"
    咖啡很好喝價格也實惠
    也有好吃的雞蛋糕
    但這幾個月來客數沒有明顯成長
    所以想請版主幫個忙
    來大坡咖啡坐坐順便寫一篇文章讓更多人知道大坡
    非常謝謝您的幫忙
    如有任何需要都可以用email聯繫我
    另外
    我不是大坡的經營者
    只是老闆的朋友
    老闆也沒有請我幫忙
    但我覺得這家店值得更多人知道
    謝謝版主的幫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