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起士公爵

台南‧起士公爵
網誌:https://boylondon.tw/2012-01-01-3499/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新光三越中山店B2F)
GPS:120.22.36 22.59.44
電話:06-3035063
營業時間:11:00-22:00
消費時間:2011.12
停車:路邊停車
公休日:無
價目表:詳官方網站
網站:http://www.cheeseduke.com.tw
臉書:起士公爵

從台南起家的起士公爵,一開始先透過網路販賣,這幾年來的口碑及成績斐然,後來在新光三越中山店及西門店都設了長期櫃位。

DPP_2466.JPG

之前買過原味、香蕉森巴還有鄉村藍莓,這次又換別的口味來吃,不過還是有原味就是了,因為原味真的蠻好吃的,單純,就是單純的起士味。

DPP_2462.JPG

黑色愛麗絲和楓糖蔓越莓是之前沒吃過的。

DPP_2467.JPG

現代人越吃越精,而且怕甜,所以巧克力蛋糕不比以前,都要強調是用生巧克力製作,打開之後就是濃厚的香味,生巧克力嚐來會帶有微淡苦味,但苦味退了之後就是回甘的甜。

楓糖蔓越莓帶來的則是多層次的味覺饗宴,每一口都有莓果交織楓糖的甜香,最後包覆融化在起士裡,醇厚而讓人回味再三。

DPP_2468.JPG

在茶館裡點了壺瑪黑茶,好的茶味更能襯出蛋糕的甜美,茶館裡BGM輕快的爵士樂,想像味蕾在舌尖上跳舞的樣子,就算是在冬日裡,也讓人覺得特別溫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