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開新飯店 鎖定北投、台南

【聯合報/記者羅建怡/台北報導】

 

越南的傳統春捲,也端上新竹老爺餐桌。(圖/老爺集團提供)

老爺集團在台30多年,首度公開全球版圖計畫。集團總執行長沈方正表示,目前集團在台灣有5家酒店,海外據點分布在帛琉、越南、模里西斯、尼加拉瓜共4家,2014年將於台北北投、府城台南另開兩據點。往後預計以每2年成立2家新飯店的速度「創新擴張」。

老爺集團也將帛琉等四家飯店所在地的飲食文化,帶來台灣,即起於台北、礁溪、知本、新竹等老爺酒店,同步上菜。

例如,去年12月開幕的西貢老爺,帶來越南蓮子木瓜布丁、傳統越式春捲、甘蔗雞肉槌等,在新竹老爺上菜;帛琉的海鮮如燒螺、大石斑、椰味芋頭糕等,則端上台北老爺自助餐檯。

食物多元的模里西斯,帶來印度洋鳳梨優格炸香蕉、印度風蔬菜三角酥等,與台東知本的山豬阿拜、燻肉串劍筍,創造視覺驚奇;尼加拉瓜主推南美的傳統味,與宜蘭特產、傳統手路菜,同現礁溪老爺。

沈方正指出,除了全球布局,老爺集團官網也全面改版,增加手機APP全國導航,除了一般飯店必備的服務與功能,還外加旅遊、美食等資訊,其中,各酒店的「私房景點」,推薦只有在地人才知的美景,外加導航功能,服務更完備。

2014年即將登場的兩家新酒店,北投老爺的房價預將是集團最頂級,旅客至少須入住3天,提供全健康的照護,基本費用3~5萬元;台南老爺則將創造「屬於台灣人的W飯店」,設計感與潮之外,還將融入台灣文化與文創。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