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舟里澤 豪宅規格


「康舟里澤」基地位於健康、文平路口。

 往昔富立自行開發興建或與人合作,建案名稱總是不落俗套,看似充滿文學意涵,令人好奇。這次,「康舟里澤」同樣由富立建設總經理陳聰徒定調;「康」是指健康路,「舟」有船、住家的雙層意涵,而「里澤」則是希望澤被鄰里、福氣共享。
 富立、富鼎建設聯手創作,將在五期重劃區合作開發,新推出大樓建案「康舟里澤」,樓高二十層,規劃九十一坪、九十七坪兩種產品,總共七十七戶。
 「坐在書房就可以看海,超有fu」,此建案正位於健康路旁,面朝安平港方向。由於高樓層的視野極佳,室內空間安排以客、餐廳連結書房,臥室分列兩側,而書房就在大陽台旁,可從落地窗外眺望海景,整個安平港就在眼前一覽無遺,看船隻出海、進港,令人心曠神怡。
 「康舟里澤」銷售人員指出,全案基地面積約一千三百八十坪,預計保留大片綠地與植栽空間,退縮面積將占很大比例。一樓有店面,可從事商業行為,但規劃二樓以上都是大坪數住家,希望能吸引優質客群進駐,形塑出豪宅社區的格局。
 歐美國家重視居住環境綠美化,因此住家前總有草皮,但反觀國內,可能受到地狹人稠的影響,住家總蓋在馬路旁。台南市區很少見到民宅前有草地,富立、富鼎投資興建的大樓,可謂開創性做法,預期將再度拉抬周邊房地產行情。
 業者強調,此建案全棟採中空樓板設計,與日本最高建築「天空樹」屬於同一系統的制震設計,不僅能達到高耐震、隔音效果,且上、下樓層住戶不致相互干擾。目前社會重個人隱私,類似建築設計已被豪宅買主視為基本配備。
「康舟里澤」接待中心位於健康路、文平路口,服務專線: 06-297768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