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平區-沙卡里巴【朱家原汁豬肉麵】

原汁豬肉麵位在市府附近的新沙卡里巴商場的側邊,怡平路與永華三街旁,上原日本料理斜對面,原本就搬過家,但因運河星鑽乙案,新南國小、金城國中遷建的關係,這商場未來也要面臨拆遷,可能又得搬一次家。

00000199

DPP_1950.JPG

從中午開到晚上,路邊停車還蠻方便的,特別的是週六公休,廚房位在進門處,創立原因係因祖籍浙江的第二代外省人老闆娘,結婚後原本打算賣牛肉麵,但先生家不吃牛肉,便改成了賣紅燒豬肉麵。

其實新沙卡里巴商場剩下的攤也不多了,豬肉麵算是其中生意不錯的,狹長型的店內用餐時間有著不少忠實客人。

DPP_1956DPP_1951

我點了招牌的原汁豬肉麵,還有一盤紅油炒蝦,朱家的菜單上,麵食有約八、九種,可做乾或湯,也有飯類,選擇性多。麵食的麵條有細中寬意麵或米粉等5種可搭配。豬肉麵的原汁湯頭喝起來芳醇回甘,肉用的是帶軟骨的部份,入口酥軟不柴。

DPP_1952DPP_1954

紅油炒蝦也是每天自家手工現包,裡面用的是火燒蝦肉,緊實的肉質及甜味,而且一定要蘸他們的辣椒醬,真的很辣,建議酌量。

DPP_1953DPP_1955

價目表

m1

台南安平區-沙卡里巴【 朱家原汁豬肉麵】 Since 1995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建平路 339-471 號

營業時間:AM 10:30 – PM 21:00

電話:06-298736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