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賓士首座太陽能廠 設在永康


 記者汪慧星報導
 台南市府積極推動打造低碳綠能城市,獲得業界回響,中華賓士選定永康區設置台灣第一所太陽能汽車展示中心暨服務廠,昨日舉行動土典禮,市長賴清德出席時表示,台南市的經濟力已位居五都第二,未來將吸引更多業界投資。
 中華賓士集團總裁柯亞洪表示,這座太陽能汽車展示中心暨服務廠耗資十億元,占地面積一千三百六十四坪,樓高廿四點七五公尺,規畫建造地下一樓、地上五樓,預定明年八月完工啟用,預估每年約可減少約九十一萬噸二氧化碳。
 柯亞洪並表示,明年夏天各界就可以看到一棟符合德國賓士原廠標準的綠建築,提供消費者完美優質的服務,能達成這個目標,該公司除要感謝市府對中華賓士永康據點新建工程的支持與協助外,也希望對市府推動打造低碳綠能城市,能帶來活力。
 賴清德表示,中華賓士該項投資對台南有多項意義,除帶給市民享受優質服務及增加上百個就業機會外,最重要的是,象徵台南的投資環境與經濟發展力,已受到業界肯定及看好,對未來整體經濟發展將帶來助力。
 
2013/06/14 18:24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