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8/16、8/17 馬沙溝音樂節 電音女神助陣

[2013台南馬沙溝音樂節 8/16-17(五、六),搖滾天王X電音女神 HIGH翻馬沙溝]

@ 時間:2013年8月16日(五)、8月17日(六)16:00~21:30
@ 地點:馬沙溝濱海遊憩區 (台南市將軍區平沙里140號)

馬沙溝是台灣最乾淨的沙灘,海水澄澈透明,沙質柔軟細緻,周邊更有七股、北門等濱海觀光資源,為台南這座幸福城市注入綺妮的南島風情。

有別於貢寮海洋音樂祭及墾丁春吶慶典式以熱鬧、嬉皮、搖滾為主要訴求的兩大音樂節慶,本次音樂節兩天的節目規劃以「青春民謠」及「熱血搖滾」為兩大風格,與角頭音樂合作,邀請獨立創作、風格獨樹的音樂創作者,將浪花與晚風寫進音樂,帶領民眾感受夏日海洋的沁涼。馬沙溝音樂節即將掀起一股清新的潮浪,準備好跟著我們一起踏浪奔騰了嗎!

———————

2013台南馬沙溝音樂節

8/16、8/17搖滾天王X電音女神 HIGH翻馬沙溝

「2013台南馬沙溝音樂節」即將在8月16日(五)至17日(六)熱情登場!不同於熱鬧、嬉皮、搖滾的貢寮海洋音樂祭及墾丁春吶,台南馬沙溝音樂節訴求地方人文、風土、環境,兩日活動邀請到謝金燕、張震嶽、張懸、四分衛、等堅強表演團隊輪番獻唱,引領現場民眾HIGH翻南台灣!今年更特別邀請「貢寮海洋音樂祭」的重要推手,台灣音樂節慶教父張四十三先生跨刀合作,倚重角頭音樂多年經驗,針對台南量身打造夏日音樂盛事。

超強陣容 唱癮南台灣 攜手打造最正統的海洋音樂祭

去年首次舉辦的台南馬沙溝音樂節,獲得樂迷熱烈迴響,在大家引頸期盼下,今年再度於8/16、8/17下午4點起熱力開唱!本次活動由海洋音樂祭創辦人張四十三精心策劃,活動2日分別以「青春民謠」及「熱血搖滾」為主題,量身打造馬沙溝音樂節成為南台灣最重要的音樂節慶。為了造福廣大樂迷,更特別重金邀請曾榮獲金曲獎的電音女神謝金燕擔任壓軸,此外還有搖滾天王張震嶽、硬派搖滾天團四分衛及新加入的創作才女張懸、新銳搖滾樂團Hush!樂團等共10組優秀藝人輪番上陣,要給您今夏最原汁原味的海洋音樂節!

欲知相關活動資訊請至台南觀光(官網) tour.tainan.gov.tw查詢,或電洽06-6353226。

活動節目表
8/16(五) 浪跡青春主題音樂派對

929樂團、強辯樂團、四分衛、張懸、張震嶽

8/17(六) 為愛奔騰音樂會
Hush!樂團、Nylas、熊寶貝、激膚樂團、謝金燕

 樂團接力飆歌 嗨翻馬沙溝 

 為杜絕毒品進入馬沙溝音樂節,警方找來海關緝毒犬幫忙搜索,向毒品說不。(記者盧萍珊攝)
 原訂七月中旬登場的台南馬沙溝音樂節,因颱風來襲延到昨天登場,現場由知名樂團開唱,吸引民眾目光。(記者盧萍珊攝)

 記者盧萍珊/將軍報導
 台南馬沙溝音樂節十六日晚間在馬沙溝濱海遊憩區登場,現場由多個實力派團體接棒演唱,並由知名歌手張震嶽壓軸飆歌,讓整個活動 high到最高點。學甲警方不敢大意,找來海關緝毒犬把關,不讓毒品進場。
 由市府主辦的台南馬沙溝音樂節原訂七月中旬舉行,正巧遇上颱風來襲,活動日期改到十六、十七日登場,昨天下午四點多先由「929樂團」開場暖身,音樂一響起舞台前就有民眾靠近,跟著節拍舞動身體,炒熱現場氣氛。
 接著「強辯樂團」、「四分衛」及創作女聲張懸等實力派歌手接力演唱,並由張震嶽壓軸飆歌,傳遞來自海洋音樂的生命力。
 十七日的卡司更加堅強,包含新銳搖滾樂團 Hush、熊寶貝樂團,並由曾獲金曲歌后的電音女神謝金燕《姐姐》擔任壓軸,成為今夏台南最 high的音樂盛會。
 為能讓音樂節順利進行,負責現場交管及治安的學甲警分局不敢掉以輕心,除全體動員在進入馬沙溝的各重要路口站崗外,活動現場也有防竊、肅毒勤務,為杜絕毒品進入,找來四隻海關緝毒犬全場搜查。
 只要參與音樂節的民眾就能領取摸彩券,就有機會抽中精美大獎,觀旅局今天將抽出日本來回機票、五星級台南長榮酒店豪華客房免費住宿券一張及多項精美紀念品,歡迎民眾一起到馬沙溝樂一夏。
 
2013/08/16 20:22

 馬沙溝音樂節將由電音女神謝金燕壓軸。(記者張淑娟攝)

 張淑娟∕新營報導
 觀光旅遊局舉辦「二○一三台南馬沙溝音樂節」因蘇力颱風順延,將於十六、十七日登場,邀請曾獲金曲獎的電音女神謝金燕壓軸,並由十組優秀藝人輪番上陣,給大家今夏最原汁原味的海洋音樂節。
 二○一三馬沙溝音樂節因颱風順延,卻也聘請到謝金燕到場,帶給大家今夏最電音的樂曲,以及豐富的視覺享受。此外還有搖滾天王張震嶽、硬派搖滾天團四分衛及新加入的創作才女張懸、新銳搖滾樂團 Hush!樂團等十組優秀藝人輪番上陣,精彩可期。
 觀光旅遊局人員表示,今年馬沙溝音樂節將安排近四十個美食市集攤位,讓遊客品嘗到最道地的府城料理,同時也有許多古早伴手禮與地方懷舊小吃。此外,當天也規劃多項精彩贈獎活動,凡填寫問卷、活動打卡上傳照片,就贈送馬沙溝音樂節限量贈品;到場民眾更可參與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日本來回機票,一人中獎兩人同行。
 觀光旅遊局人員強調,這次活動將透過音樂、人文風情、生態等元素,突破大眾對台南純樸歷史古都的印象。活動期間入園一律免費,更多相關活動訊息,可上台南觀光官網 tour.tainan.gov.tw查詢。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