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草保安林地 同志裸曬熱點



 豔陽高照,大男人光著身子在四草沙灘上,動機令人遐想。(記者陳治交攝)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走進傳說中四草保安林地的同志裸曬場,可以看到有些男子脫得精光享受日光浴,如果一個不小心,更會發現大男人上演活春宮,使得台南海岸線變成淫穢之地,一點都不浪漫。
 四草保安林地位於台江國家公園一般管制區,傳聞管制區內竟然有大男人演活春宮,台管處及轄區派出所都說,未來將加強管制區周邊巡邏工作,若發現有違反社會善良風俗的行為,將依「妨害風化罪」予以告發,不過,因必須是「現行犯」,要當場查獲恐怕不容易。
 大男人脫光光在沙灘上曬太陽的畫面,曾經嚇壞了台南近海養殖牡蠣的漁民。不願具名的吳姓漁民說,駕駛竹筏在鹿耳門溪出海口附近海上作業,不難發現有一些大男人全身赤裸在沙灘上嬉戲,一開始讓人看了感到難為情,但看多了就見怪不怪。
 據了解,男同性戀者透過「部落格」聯繫,四草保安林地成了他們的私密花園。當地居民說,他們在防風林內撿柴火時,曾看到男同志在野外從事性愛行為,有人看了後直喊:「會衰、會衰」,沙灘上也常見殘留保險套及衛生紙,因此,防風林成了附近居民的禁地。
 性學研究者表示,同志是為尋求刺激在戶外聚集尋找性伴侶,其實同性戀者只是性取向與一般人不同,並非離經叛道,應該受到尊重,但公然在野外從事性愛行為,當地居民活動空間相對被壓縮,不管是同志或居民都應該學習相互包容、尊重。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